首页 煤炭资讯正文

德国设定了 历史性 截止日期 以便在2038年之前结束煤炭

煤炭资讯 2019-08-29 09:14:40

专家小组建议在受过渡影响的地区创建多达5,000个新工作岗位

德国政府任命的一个小组在一项开创性的举动中建议该国最迟在2038年停止燃煤发电,这是遏制气候变化努力的一部分。

经过几个月的争吵之后,煤炭委员会在周六早些时候达成协议,这些争吵受到其他依赖煤炭的国家的密切关注。

“我们做到了,”该委员会主席罗纳德·波法拉在柏林对记者说。“这是一项历史性的努力。”

德国有超过三分之一的电力来自燃煤,产生大量温室气体,导致全球变暖。

代表采矿区,公用事业公司,科学家和环保主义者的28人小组建议,2032年的审查可以将煤炭截止日期提前到2035年。

该计划预计将有数十亿美元的联邦资金用于帮助受影响地区应对经济影响,并保护工业和消费者免受更高的电价影响。该委员会成员表示,能源转型还需要对该国电网进行大规模改造和现代化改造。

该决定仍需政府批准。

相比之下,英国目前的目标是到2025年彻底根除煤炭使用,到2022年彻底根除法国。

“整个世界都在关注德国 - 一个以工业和工程为基础的国家 - 地球上第四大经济体 - 正在采取逐步取消煤炭的历史性决定,”波茨坦气候研究所所长Johan Rockstroem说。“这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层叠,锁定历史上最快的能源转型。”

该计划预计德国的煤电厂将逐步淘汰,以减少温室气体的产量。目前,德国的煤电厂生产的欧洲任何一个国家的二氧化碳量最大。

德国新闻机构dpa报道,该委员会的计划将首先关闭哪些工厂应该关闭,并说这是政府需要与工厂运营商谈判的决定。

该委员会建议,在未来十年内,政府应该在煤炭开采逐步淘汰时帮助在受影响地区创造多达5,000个新工作岗位。这些地区 - 在北莱茵 - 威斯特法伦州,勃兰登堡州,萨克森 - 安哈尔特州和萨克森州 - 在未来20年内还应获得总计400亿欧元(346亿英镑)的联邦补贴。

“通过煤矿区域的结构性措施将创造新的就业机会,”Pofalla先生说。“我们将保持安全和负担得起的能源供应,该协议将导致德国的可持续气候保护。”

德国致力于“能源转型”,涉及用太阳能和风能等可再生能源替代化石燃料。

虽然该国在这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 - 可再生能源去年首次击败煤炭 - 从电力方程中取出煤炭完全是一项重大挑战。

煤炭的减少必须通过增加可再生能源以及 - 至少在此期间 - 来燃烧更多的天然气来补偿,天然气排放的温室气体约为煤炭的一半。

绿色和平组织希望所有煤电厂在2030年前关闭,他们对“德国终于有了一个如何实现无煤化的时间表”表示欢迎,但表示这些措施不够雄心勃勃。

“速度是错误的,”绿色和平组织负责人马丁凯撒说。“仅在2038年之前退出煤炭是不可接受的。”

该国的环保组织欢迎该委员会的建议,即德国西部的汉巴赫森林,一个古老的林地,去年成为反煤抗议的爆发点,应该得到拯救。

能源公司RWE计划削减一半的汉巴赫森林以扩建一个褐煤带矿已经看到抗议者在树上露营几个月,以阻止工人切割它们。

公共广播公司ZDF发布的民意调查显示,73%的德国人同意快速退出煤炭非常重要。1月22日至24日进行的1,285人的电话调查显示误差率约为3个百分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