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煤炭资讯正文

先进的采矿技术及其对各种社会经济因素的影响

煤炭资讯 2019-08-26 16:18:04

未来市场分析(FMI)在其最新的研究,评估在目前的发展 地下采矿设备市场 和项目及其对市场的2019年经济增长的影响该研究预计2018年的地下采矿设备销售价值约为14亿美元。然而,到2029年,市场价值可能会以2.4%的被动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研究表明,在制造商中采用自动地下采矿设备以与不断发展的采矿业不断发展的趋势同步,这将引发技术驱动的转型。此外,有关采矿业受控柴油排放和人员安全的严格排放法规可能会刺激创新,从而能够更有效地应对无情的定价压力,并减轻新时代地下采矿设备的环境影响。

先进的采矿技术及其对各种社会经济因素的影响一直是全世界长期关注的问题。大多数矿工从露天采矿到露天采矿的转变进一步加剧了人类安全和环境影响的担忧。

技术正在成为在地下采矿设备中引入增强功能的最有效工具,FMI的研究考察了技术进步和其他微观经济因素对地下采矿设备景观增长的影响。

FMI的研究发现,2018年销售的10个地下采矿设备中的每7个都被指定用于与硬岩采矿平台相关的应用。在广泛的行业中对铜,金,锌和锂等硬岩矿物的需求不断增加,导致采矿业采取了坚硬的采矿活动。地下采矿设备领域的主要参与者正致力于通过推出新一代采矿设备满足对提高地下硬岩矿生产率的迫切需求。

此外,传统的硬岩采矿技术导致包括二氧化碳(CO 2)和二氧化硫(SO 2)等有毒气体的释放,这引发了在硬岩矿中采用电气设备。此外,该研究还发现,可以进行多种作业的地下采矿设备的耦合,包括平行切割,装载和运输操作,在未来几年可能会有很高的需求。

地下采矿设备市场的预览分析由(产品类型 - 采矿装载机,采矿卡车,采矿钻机,采矿钻机,采矿采煤机,连续采矿机,采矿挖掘机和铲子,采矿秤和其他;采矿技术 - 软岩采矿和硬化)分段岩石开采;最终用户 - 采矿运营商和租赁服务提供商;)

在诸如采矿业等粗糙地形中,采矿设备的不断磨损导致高替换率,导致最终用户的显着折旧成本。由于大型采矿机械(包括地下采矿设备)的价格非常高,因此购买新设备需要高额资本投资。

大多数矿工倾向于购买二手或翻新设备,甚至考虑租赁而不是投资新的地下采矿设备。由于大多数采矿企业都在寻求减少初期投资,因此租赁服务提供商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获得关注。

FMI的研究发现,超过一半的收入份额由地下设备市场的租赁服务提供商承担。提高终端用户对租赁设备的偏好正在促进这一趋势在市场中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租赁服务公司提供翻新的采矿设备,专门为满足地下采矿业的需求而量身定制。FMI报告还发现,地下采矿设备领域的主要利益相关者和投资者正在放大战略重点,提供租赁服务套餐,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设备库存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