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20年福特远征的车内容量测试

汽车 2020-08-04 10:36:13

毋庸置疑,2020年的福特远征是巨大的。我当然发现,在我最近去俄勒冈州南部和返回的旅途中,就是这样,这使我几乎不需要带俄罗斯方块的袋子,冷藏箱等就可以带上我想要的东西。这是一个方形的海绵状仓库,在那里福特提供的最大货物体积测量为104.6立方英尺。这比典型的大型三行交叉点多20个立方体。正如我在旅途中所做的那样,降低第三行的最大重量为63.6立方英尺,这可与许多紧凑型SUV的最大可坐下货物容量相媲美。

但是,增加所有座位完全是另一回事,因为Expedition的海绵状容积缩小到了福特测量的19.3立方英尺。那只比现代Palisade多1立方英尺,实际上 比大众Atlas 少 1立方英尺。这两个人是目前行李测试俱乐部中三排跨界车的领导者。让我们看一下相似性是否在实际包装袋上以及在纸张上都相似。

就像在每次行李测试中一样,我使用两个需要在机场托运的中型滚轮手提箱(长26英寸,宽16英寸,深11英寸),两个刚装在头顶上的可滚动登上的行李箱(24升) x 15W x 10D)和一个较小的可轻松装卸的滚装车(23L x 15W x 10D)。我还附上了我妻子的花哨的过夜袋,只是为了使东西更整洁(21L x 12W x 12D)。

总结一下,Palisade设法安装了中型托辊之一和所有三个随身托辊。该地图集这样做,加上看中袋。

随您去:探险队的确击败了Palisade并与Atlas匹敌。不过,更多的精美包包都覆盖在窗户上,所以这肯定是纸上比较与我亲眼所见相匹配的一种情况。

现在,该Expedition具有降低功率的第三排座椅。我将它设置为一个角度(右上照片中的60分割部分),可以长时间舒适地坐在那里(考虑到Expedition那里令人印象深刻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肯定是可能的) 。我想将第三行竖直放置可能会增加一些空间,但是这些袋子并没有关系。同时,如果您要达到最大倾斜度,那么您的货物空间将大大减少。

那么,当座位降低时,Expedition为何又大得多,而当座位升高时,Expedition又等于那些超大型跨界车呢?答案是,加高的座椅和舱口之间没有太大的距离。实际上,我会下注Palisade,Atlas,甚至其他分频器的时间也更长。但是,远征队又高又拳击手,这使得它可以保持平稳。当然,还有福特Expedition Max,它在后轴后面增加了100%的额外长度,并将第三排后面的载货量从19.3立方英尺增加了。它仅花费额外的$ 3,000。我不确定您为什么不选择它,除非您的车库无法吞咽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