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自动驾驶可能会提供这六种特定的技术方式

汽车 2020-07-31 09:38:06

从表面上看,自动驾驶汽车并没有多大意义。显然,我们完全愿意花大量的钱在一辆比FCC传感器更多的汽车上(自我注意:听觉笑话不同于书面的笑话),比Facebook feed更多的算法以及比Facebook提供更多处理能力的计算机。航天飞机程序。

从温和的角度来看,我们购买云存储和备份硬盘驱动器是因为我们不相信我们的办公计算机不会损坏,但我们相信车载计算机能够完美运行……是的,请检查一下。无论如何,回到行动。

到目前为止,汽车和科技公司已经在汽车上花费了超过160亿美元。这是解决汽车真正没有的唯一问题的一笔钱。如果他们用这笔钱使汽车使用寿命更长或更容易维修,或者在我们打开车门时只是停止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那我们就会加入。但是,取而代之的是,160亿自由法郎摆脱了往往能保持数十年工作的汽车中的一件事:驾驶员。

但是,也许我们不友善。毕竟,在许多情况下,自动驾驶汽车实际上是值得投资的。而且,幸运的是,我们设法确定了这些确切的方案。

如果您的宝贝儿使您整夜都处于接近精神错乱的状态,但是您的假期从今天开始,那是海滩还是半身像

正如Top Gear每周一次的Zoom会议中的父亲所证明的那样,生孩子是探索“疲惫”一词新的有趣的定义的绝妙方法。

有益的是,婴幼儿有一个特殊的睡眠系统。明天要开车多远和亲爱的后代可以让您睡个多觉之间有反比关系。我们可能在这里误用了“有帮助的”一词。

尽管如此,这是自动驾驶汽车看到自己时刻的地方(应该具有自我意识)并迈入突破口,接管了驾驶职责,而父母则在无意间睡着了微睡,同时试图通过Bluey的发作来分散哭泣的孩子的注意力。 iPad以及不断增加的贿赂,告知他们只要获得礼物,他们就会收到多少礼物。停止。尖叫

如果您是卡车司机,并且真的想狂欢观看每个人都在谈论的最新系列,但是您每天14小时的行程表并没有足够的空间

看,我们明白了。每个人都在谈论老虎王或猫鼬王子或盒装水母子爵,如果您接受让它宠坏的话,您将被诅咒。但是,有一个小问题。您是卡车司机,而世界上要为每座房屋至少填满其乘员不需要的六样东西,需要您的大部分时间。

幸运的是,自主权(应该在人类仍然可以用作肉体紧急备份的情况下实施)意味着您将能够与下一个大型现实生活保持同步。这也是个好消息-我们听说《小偷小摸》的制作将会非常庞大​​。

如果您一直想找借口将激光雷达和雷达系统绑在车顶架上,但是到目前为止,“安全”,“目的”和“逻辑”之类的烦人的东西已使您陷入困境

看,我们明白了。您的新SUV的车顶行李架看起来如此坚固耐用,可以容纳20个背包客的吊舱或滑雪板或足够的North Face 行李架。甚至确实有少量扫描仪,通常保留给军事用途。但是,令人讨厌的逻辑障碍一直困扰着您的计划。

但是,甚至希望不立即驶入最近的隔离墙,自动驾驶汽车必须比结帐服务员进行两次轮班检查更多的东西。为此,他们使用雷达和激光雷达。您打算安装声纳收发器吗?嗯,我们会考虑的。也许是自动两栖车?嘿,别笑。它们彼此一样有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