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作为汽车上唯一真正与路面接触的组件 轮胎对于行驶时的安全性至关重要

汽车 2020-06-17 09:51:00

在这份综合指南中,我们概述了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汽车轮胎的所有信息,从阅读和设置压力到确定所需尺寸的轮胎。遵循此处提出的建议可为您省钱,最大程度地减少麻烦,并且-最重要的是-使您自己和他人在旅途中安全。

什么是轮胎速度等级?

轮胎速度等级是特定轮胎在法律上允许的最高速度。等级由轮胎侧壁上显示的字母表示。它始终是序列中的最后一个字母。例如,如果胎侧读数为205/55 R16 W 91,则速度额定值为W。每个字母都有相应的最大速度,因此,对于额定速度为W的轮胎,该轮胎的最高时速为168mph 。

出于安全原因,重要的是您的汽车的最高速度不得超过轮胎的速度额定值。完整列表如下所示。

N-87英里每小时

P-93英里

Q-每小时99英里

时速-106mph

S-112英里/小时

时速-118英里

U-124英里/小时

H-130英里/小时

V-149mph

Z-150mph +

W-168mph

时速-186英里

英国法定轮胎限额是多少?

英国法律要求的最小胎面深度为1.6mm。这适用于轮胎宽度的中心四分之三及其整个圆周。但是,许多汽车制造商建议,一旦胎面减小到3mm,为了安全起见就应更换轮胎。

在轮胎上行驶且轮胎胎面小于1.6mm的罚款为2500英镑,驾照可处3分罚款。因此,如果所有四个轮胎均低于该法定限额,您将面临10,000英镑的罚款和12个罚款点-这意味着六个月的驾驶禁令。

我的胎压应该是多少?

您可以在门框上,加油口盖内或手册中找到的贴纸上找到适合您汽车的正确轮胎压力。请注意,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建议前胎和后胎的胎压不同。对于不同的负载水平,您还将看到不同的建议压力-例如,一个案例中只有两名乘员,而另一案例中则是一个全家带行李的家庭-因此,请确保为所承载的负载选择正确的压力。

正确设置轮胎压力非常重要。如果压力太低,汽车会感觉不稳定,甚至可能不安全驾驶,轮胎会很快磨损,从而导致燃油经济性下降。如果将它们设置得太高,轮胎将不会产生应有的抓地力,并且会在胎面的中心带上严重磨损。

您如何阅读轮胎上的标记?

轮胎上的标记指示其尺寸,负载指数和额定速度。典型的轮胎标记看起来像这样-205/55 R16 W 91。

回到顶部

前三个数字205-表示轮胎的宽度(以毫米为单位)。

后两位数字-55-表示轮胎的长宽比,它是胎侧的高度,以轮胎宽度的百分比表示。因此,纵横比为55意味着胎侧的宽度与轮胎的宽度一样高为55%。

R代表子午线,表示轮胎的帘线帘布层与行进方向成90度角,这增加了强度。几乎所有新轮胎都是子午线轮胎。

后面的两位数字(在这种情况下为16)表示特定轮胎可以安装的车轮直径(以英寸为单位)。

最后一个字母是速度额定值,它是轮胎合法批准的最大速度。速度等级W表示最大速度为168mph。向上滚动以获得速度等级的完整列表。

最后,最后两位数字是额定负载。在这种情况下,额定载荷为91表示合法许可一个轮胎承载615kg的载荷。

如何检查轮胎胎面深度

检查轮胎是否具有足够的胎面深度(在英国,法定最低限度为1.6mm)的一种简单方法是,将20便士的一块轮胎插入胎面中最浅的那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