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21年讴歌TLX看起来像是一款可靠的豪华运动轿车

汽车 2020-05-29 10:15:13

我们已经首次看到了全新的2021 Acura TLX轿车,到目前为止,我们仍喜欢我们所看到的。很显然,Ac歌希望成为一个专注于性能,通过两个涡轮增压发动机选件提升动力,以及在缺席十年之久后回归S型的品牌。

ura歌在设计新款TLX时紧贴着广受好评的S型概念,这意味着该轿车拥有清晰的线条,强烈地折痕的钣金和低而宽阔的姿态。ura歌的Jewel Eye大灯和Chicane LED行驶灯两侧是斜角格栅,以营造富于表情的脸部,后端的类似形状的尾灯则具有凝聚力。A-Spec运动套件增加了深色元素,并配有一组独特的19英寸轮毂和后扰流板。

2021年的Acura TLX Type S通过所谓的Diamond Pentagon格栅和更大的侧面进气口,比A-Spec高出了几步。前部分流器和后部扩散器与所需的后扰流板连接在一起,以使空气动力组件变得圆满。包装中还包括四边形排气嘴和20英寸的车轮。但最大的新闻是引擎盖,其中3.0升涡轮增压V6成为头条新闻。Acura尚未发布Type S的功率数据,但承诺它将比即将推出的3.5升V6强大得多,“低端扭矩增加了50%以上”。

标准TLX车型将获得新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272马力和280磅英尺的扭矩。与以前的自然吸气2.4升发动机相比,它的功率为66 hp,98 lb-ft,Acura说,在1,500 rpm时,它的功率为123 lb-ft。两款发动机都将通过10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小马。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Ac歌的第四代扭矩矢量超级操纵全轮驱动系统将在S型上为标准配置,在其他TLX型号上为可选配置。

在内部,所有TLX都配备了技术含量高的机舱,该机舱具有中央安装的10.2英寸显示屏和Acura的最新True Touchpad界面。仪表盘中的7英寸数字屏幕是标准配置,10.5英寸平视显示器是可选的。ura歌的集成动力系统通过醒目的银色表盘进行控制,现在提供可定制的个性化模式。

2021 TLX安装在比以前更坚固的新平台上(ura歌称其产品组合中唯一更坚固的车辆是NSX),并具有双叉骨前悬架,以取代之前型号的撑杆。铸铝前减震塔架,12伏电池在行李箱中的位置以及电动伺服制动系统(从上述NSX借来的钻头)表明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将TSX变成一款合适的运动型轿车。

全套AcuraWatch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已成为标准配置,所有这些技术都在积极地尝试避免发生事故。据说,该汽车制造商的新型三室前排乘客安全气囊设计就像棒球捕手的手套一样,可为乘员提供摇篮,从而在正面碰撞时提供更好的保护。

正如我们在一开始所说的,我们喜欢在这里看到的内容。一如既往,最终裁决将取决于驾驶经验。我们很高兴能将Acura的首款可靠的运动型轿车带入永恒的旋转体验,尤其是TypeS。与此同时,请单击此处,以查看新TLX与某些主要竞争对手的比较,请观看视频下面和我们的高分辨率图片库中的漂亮图片,让我们知道您在评论中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