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评测豪曼H3怎么样:家族式外观

汽车 2020-05-20 15:10:52

车主于两年前购入这辆H3,这辆车采用了宽体驾驶室,整车的外观尺寸方面看起来较为宽大,面板上本有一条长状型融合豪曼车标的镀铬材质,驾驶员保养不当不慎脱落,要不是面板上的“豪曼”两字,外观大体与豪沃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

上装采用的也是宽体车厢,两侧的后视镜支架也为宽体车厢做出了调整,确保行驶过程后视镜视野不受影响。

带棱角的大灯造型显得精神面十足,一副干练的样子,立式的水晶大灯不带透镜,虽然没有透镜,但是总体照明范围很广,加上雾灯辅助照明条件符合用户需求。

为了加大装载容积,缩小了驾驶室空间,采用的单排驾驶室在普通的城市配送、城乡配送路程不远的运输中恰到好处。

原车尺寸的导流罩满足不了这个大厢体的导流能力,换成大尺寸的导流罩会让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更好,在高速行驶时能有效的获得一个较为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宽”赢天下,宽体版轻卡的优势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跟车后面不经意看或许会觉得这是一辆中卡车型。车主买这辆车用来快递运输,快递质量普遍较轻,采用的宽体车型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装载能力自然也就上去了,适合轻抛货物运输。

宽体车型比常规的轻卡车型车身尺寸要来得大,奔波于城乡结合处避免不了一些村庄的限高杆,车厢右上角就有着一个撞击过的痕迹,幸好没有殃及到驾驶室,不影响正常使用。

内饰风格突显自我

采用了宽体驾驶室的豪曼H3在驾乘的舒适性上都会更高,内饰采用了耐脏的灰色系,搭配上银色配饰的点缀,整体视觉效果不错。两个登车扶手和踏板相互配合起到一个不错的效果,登车姿态也比较舒服,人体工程学做的不错。

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的设计,车辆工作于运输里程不远的城乡快递配送,需要使用到的娱乐配置并不多,车主是个实用性主义者,硬件上好那就可以了,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搭配等等都无关重要。

仪表盘样式比较普通,反观统帅上面的那副“炮筒式”仪表花里胡哨的样子很是讨现在年轻驾驶员的喜爱,毕竟现在驾驶员逐渐年轻化了。

中控按键分布简洁明了,预留的按键很多,有着很高的拓展性。缺少了娱乐系统,中控的储物空间多了不少,大大小小的储物格可容纳每次行车的票据。

作为一款轻卡车型,其内部活动空间还是蛮大的,长时间的驾驶不会有任何压抑感,车上随处可见的储物空间带来了不错的便利性。

车主吐槽到驾驶员经常在车上吃东西,老是撒副驾一座椅,两年多的新车座椅上就出现的斑菌。不过快递运输争分夺秒,在车上吃东西可能也是迫于无奈。

后视镜采用的上下分段式结构的外摆镜,视野要比门镜来的好一些,氛围更广。另外驾驶室内全覆盖的塑料件让其看不见裸露的车漆,这点倒是做的挺好的,至少视觉效果上去了。

动力链搭配灵活

底盘方面这款豪曼H3搭载了120匹的云内YN40EB1四缸发动机,搭配了重汽10档变速箱,在动力链上搭配满足了低扭矩和高速行驶时高效节能的效果。

车辆的底盘结构方面,豪沃H3配备了一套款车架,支持2300-2450mm的宽体车厢,更宽的轮距令车辆行驶性更加稳定,装载容积也加大。

车辆行驶的环境多坡,虽然快递重量轻,但是对于车辆的制动安全性不可忽视,车主为此装上了淋水器,在山区行驶更加保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