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启航MAX高档次房车怎么样 更舒适的移动之家

汽车 2020-05-18 15:30:50

最近发现启航MAX高档次房车怎么样 更舒适的移动之家这话题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启航MAX高档次房车怎么样 更舒适的移动之家比较感兴趣,于是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供给大家更深入了解启航MAX高档次房车怎么样 更舒适的移动之家分享给大家。

外观经典白色,依维柯底盘打造

这款极具性价比的房车来自于旌航房车的启航系列【依维柯QH—593-1(MAX)】车型,额头采用免漆彩铝板 FRP材料,2018经典款大额头中上门(无拓展)额头天窗设计,白色经典款,凸显靓丽。

车头旁配备了加长左右后视镜,增加行驶当中的安全性。外形尺寸:5990*2310*3150(mm),C证蓝牌,符合国家高速公路节假日免费标准。荷载人数6人。

整个车体采用浅色板材 JH—005(星舰板材),车顶标配200w太阳能电池板,整备质量3400kg,车体轻巧,驾驶更安全。

房车车厢也同样采用白色,给人干净大气之感。外部配备了房车外接水电口、房车专用注水口、外推窗、驻车平衡器、加油口、大储物舱、房车门儿童锁等配置,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

车尾处配有超大储藏箱,满足收纳多个行李箱,空间利用合理。车尾处还采用了橙色灰色两色一体的彩带设计,给人一种活泼时尚之感,让旅途充满青春的感受。

车身右侧配备有3米遮阳棚,方便天气晴朗时和亲朋好友一同在此乘凉,烧烤BBQ或品茶赏景都不失为一种享受,给旅途增添了些许浪漫色彩。

打开配有垃圾桶的多美达房车专用门后,按下左方按钮,电动上车踏板会自动伸展,房车门儿童锁会同步打开,给老人小孩提供了上车方便,人性化细节彰显。

豪华驾驶舱,顶配动力性能强

来到该车的驾驶舱区域,主副驾驶座椅包覆加扶手设计,沿用了轿车级驾驶舱设计理念,增加了时尚感的同时,更让驾驶时更加轻松自如。

这款房车依托南京依维柯二类底盘,匹配依维柯AD02自动挡,搭载3.0T柴油发动机,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7KW,轴距为3300mm。满足国五排放标准,高顶配动力十足。

近距离观察,此车驾驶区中控台搭载了一个液晶显示屏,具有车载影音(富声)、导航一体机(倒车影像)等功能。性能可以说是非常强的了。

经典额头舱,稳重设计凸显大气

顶置额头舱双人床,尺寸为1900*1600(mm),睡下两个人完全没问题,还配有私密布艺窗帘,方便保护居者隐私,生活品质提高。

全明会客厅设计,舒适感倍增

来到全明会客厅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双人对式卡座,采用米色皮革材质设计,给人温馨感,中间可旋转餐桌,可与之拼成一张1750*1100(mm)的单人床,满足一个青少年睡卧完全不成问题,功能性也非常强。

通过房车专用外推窗,可以在此感受阵阵微风,到了夏天可感受凉爽,冬天可透过窗外欣赏沿途风景,一举两得,让旅途充满诗情画意。

车门上方为生活区控制面板,简洁明了,易于观察和操作;集储物柜、152L直流大冰箱于一体,可谓是功能齐全。还采用了防水地板革、德国菲林格尔全套家具装饰,不仅提高房车档次,更给予生活品质感。

入门口处,可以看到,配备有24寸液晶电视,奢阔大气,为旅途居者提供休闲娱乐之享,解忧消遣。

车尾部休憩区,井然有序品质保障

来到车尾部,可以看到车门入口处为厨房区域,采光通风都不错,再往里走,是后置上下床,满足2名成年人睡卧没问题,还配有富声音响,能伴着美妙音乐入眠体验感也非常棒。

旁边为全明卫生间,这样的格局符合中国人出去旅行的特点,井然有序中窥见生活的美好。

多功能厨房设计,储物能力强

厨房区有FRP水槽、900w电磁炉、橱柜等基本生活配置,能保证一日三餐烹饪的需求。下方为储物柜,方便将碗筷及时收纳,整洁有序,整体还配有燃气报警器,以保障在做饭时的安全性。

上下子母床铺设置,灵活设计更自由

尾部纵床采用了子母床设计,上床为单人床,下方为双人床,采用乳胶床垫,十分柔软。上下床铺均有外推窗可保证采光及通风,舒适度也极高。还在床头配有阅读灯,方便在休憩时阅读、玩手机,不伤害眼睛。

独立卫生间,配置齐全通风自由

来到卫生间区域,地板选用FRP底托(防漏水)材质,更好地渗透污水。和常规房车卫生间一样,此款房车配备了进口旋转式坐便器、洗面池、化妆镜,能及时提供洗漱便利。

房车顶部设有一个卫生间换气扇,完全不用担心房车内部的空气不好,遥控操作更方便。更有顶部储物柜,挂置扶手及卫生间感应式壁灯、淋浴花洒,满足洗浴所需。房车专用外推窗,能更好的采光通风,保持卫生间整洁干净。

车顶部配有多美达双转子顶置空调(IBIS4)、十速静音雨感换气扇(MaxxFan)及照明灯,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重量更轻、噪音更低、震动更小、并且制冷率很快,非常适合长途旅行,给人舒适之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