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二手解放J6P怎么样 公路物流运输也开始发挥它原有的优势

汽车 2020-05-18 15:13:22

最近发现二手解放J6P怎么样 公路物流运输也开始发挥它原有的优势这话题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二手解放J6P怎么样 公路物流运输也开始发挥它原有的优势比较感兴趣,于是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供给大家更深入了解二手解放J6P怎么样 公路物流运输也开始发挥它原有的优势分享给大家。

最近这段日子对卡友们而言用“叫苦连天”来形容绝不为过,正当很多卡友兴致勃勃等待正月初六发班赚大钱之时,却被告知自我隔离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同时很多趁着年后物流旺季盘算着买车的卡友也开始琢磨着受现在行情低情况下考虑选择二手车型。

针对那些全国线路运输的卡友来讲选择大马力、舒适性车型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接下来为卡友们介绍的这款准新解放J6P-550 领航版系列车型一定让卡友们心之所动。

外观时尚清新:

这台J6P领航版服役时间为2019年9月初-11月中旬,由于线路经营不善而转手,通过车身前部的大红花可以肯定这台车的行驶公里数指定不多。

升级后的J6P系列车型最大的特点在于全新设计的保险杠造型,其底部带有加厚材质的防护板,提高车辆在上坡以及非铺装路面下的通过性;大灯采用尺寸更大的弧形曲面设计,而且带有提高警示和美观效果的LED日行灯。

中网采用层次感更加分明的阶梯式网格,两侧的扰流槽也采用了更加优化风阻的款式;分体式反光镜作为实用性的更高体现;整体式扰流罩起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内饰做工精细:

打开车门可以看到这台J6P在驾驶座椅方面的舒适性极佳,尽管没有腰部支撑,但是包裹性极强;三点式安全带比起传统两点式设计最大特点在于凸出的可靠安全性。

通过同款新车照片可以看到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上方位置带有一个12寸液晶显示屏,这一配饰并非影音系统,而是原车标配的360°全景监控设备,特别是在服务区或者停车场驻车休息时这款监控很大程度上起到安全警示作用。

J6P上卧铺宽度为600mm,折叠式上卧铺提供足够室内生活空间,两侧平面支架也保证上方卡友在睡觉过程中具有更好的睡眠效果。

通过仪表盘不难发现这台车服役2月实际安内行驶里程仅有1.8w余公里,对于一款适用于长途干线物流运输的车辆来讲磨合期转手情况的尤为可惜。

底盘零部件做工细致:

J6P较老款车型在做工细节方面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与制动系统相连接的管路外侧的带有弹性螺旋防护罩。少片簧钢板钢板悬挂兼具承载与轻量化效果,立式减震筒可以起到更好的缓冲作用。

发动机两侧的防护罩作为标准配置,一方面减少噪音,另一方面可以降低灰尘的摄入。

这台J6P搭载的是目前解放全系车型中的王牌动力CAD6M3-55E52系列国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2600扭米,匹配CA12TAX230M铝合金变速器。

该机型2018年7月最早用于J6P荣耀版车型中,后来随着同级别大马力车型的多元化发展,解放在四季版、领航版车型中均推出这款超强动力配置,对于全国线路运输的卡友来讲,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极具吸引力。

速比为3.417的457冲焊驱动桥采用四片簧轻量化钢板悬挂,并联轴荷18吨。

目前解放全系列牵引车型车型基本标配挡泥板,不过多数卡友购车后都会将其上缘部拆卸,主要考虑到日常车辆行驶过程中不便于检查轮胎磨损情况。

该车油箱容积为500+500L,按照百公里31L的油耗计算累计行驶可达3200公里,减少中途燃油补给时间提高运输效率才是王道。

翼展式货箱运输优势明显:

尺寸规格:

通过整车照片不难发现这款J6P并非采用传统的密封式厢体,而是采用了先进的翼展式设计,尺寸为16000mm*2550mm*2880mm,是未来大宗货物运输的合规主力车型。

优势特点:

1、装卸效率高:厢体两侧的翼板、后门全部开启后可以实现多角度装卸货物,极大提高装卸效率,适合当下长途干线物流运输的便捷装货需求。即便在厂区狭窄的卸货地点通过侧两侧的双开侧偏门同样可以提供多效率装卸货物方式。

2、密封性好:厢体、翼板与支撑骨架上带有密封条,顶部采用倾斜面设计以及防雨篷布具有防尘、防雨等效果,进一步保证货物运输质量。

比起平板挂车来讲在日常装卸货物过程中省去遮盖苫布的时间,而且长途行车过程中也不必担心货物捆绑不结实的情况。

3、操作简单:翼板通过集成式按钮开关即可控制升降作业,可以根据场地规模进行灵活调整。

4、外形美观:翼板可以设置运输公司广告涂装以提高形象。

个人购车建议:

1、性价比优势:据了解这款准新J6P-550四季版整车售价较新车低10w左右,还可以选择挂靠当地或者二手车辖区内的运输公司灵活办理金融合适的金融分期业务。

2、折旧率偏低:解放J6P作为目前现有国产车型中非常保值的车型,特别是搭载500、550马力的大马力车型后期折旧率会更低。

毕竟大排量发动机适合长距离综合路况下的运输效果,而且小速比车桥对于讲究实效的绿通、冷链等业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后期维护便捷:解放服务站服务站在全国的辐射面已经深入到偏远地区的县域以及相关代理维修网点,车辆维护更加便捷可靠,有利于车辆在后期维护以及零部件更换的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