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江铃宝典怎么样 4JB1柴油发动机

汽车 2020-05-16 16:32:29

关于了解江铃宝典怎么样 4JB1柴油发动机想要了解清楚,经过雪儿深入了解后得出一些江铃宝典怎么样 4JB1柴油发动机相关资料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江铃宝典其实一直都在追求创新,2013年的时候进行了一次小改款,整辆车彻头彻尾的发生了变化,但是整体设计风格还是以前国内皮卡那种瘦小的车身比例。

好在宝典凭借五十铃的技术基础,创下可靠的品质得到了市场不错的口碑,但是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开放,国内各大皮卡厂商都踊跃尝试造出外观更加魁梧的美式风格大皮卡,宝典这款传奇车型也不得不被这个时代抛弃,销售量大不如从前。

经典车型经典外观

这辆皮卡就是江铃宝典的最新款——2018款宝典PLUS,最大的变化还是前脸的造型设计上,车身比例尺寸与以前保持一致,一贯的设计风格。

该款后的前脸棱角分明,样式比较犀利,中网处的两条宽幅镀铬材质突显档次,要知道宝典这款皮卡车型当初也是定位于小企业用车的。不过与现在的主流皮卡车型对比,外观气势上就输了人家一大截,现在主流审美观还是美式大皮卡走量。

由于车主用车需求比较特殊,选择这款加长货厢的豪华型宝典,5525x1715x1680mm的车身尺寸在如今的皮卡市场里并不占优势,侧面保持了上个世纪皮卡车型的设计,一贯的平直。

加长版的货厢尺寸为1830x1470x470mm,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承载空间,保证外观的连贯性货厢栏板依旧是普通的皮卡设计,只有尾门能够开合,装卸货的灵活性不太强。

货厢内后期加装了一层摩擦系数较高的花板,并做了一些小改动,将两侧轮拱突出的位置连了起来,这样的好处在于装载的时候拥有一个规整性,特别是运输袋装饲料的时候叠包的数量比较合理。

内饰运动与豪华并存

既然是豪华版,那到底豪华在哪里呢?黑色作为主色调,其次用豪华感强的棕色和时尚感强的银色作为搭配,前排的空间还算宽敞,低矮的中控台造型是老派皮卡车一贯的设计风格,前挡视野也十分明亮。

中控台主体造型与上一代宝典车型基本一致,在细节处进行了修改,四幅式的方向盘没有搭载多功能方向盘在现在的市场难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大面积银色的点缀提升了车内的年轻化,哑光的材质以免反光威胁到安全驾驶,即使在太阳底下也不会有刺眼的感觉。

座椅的包裹性要高于市场上绝大部分的皮卡车型,两侧翼包夹着身体,就算激烈驾驶也不会有太大的晃动,运动型的座椅出现在皮卡车型上还真是少见,这绝对是一个加分项。

门板大面积的皮革包覆不仅提升了视觉效果,手枕着的舒适性也不错,摸起来的质感还是相当舒服的。黑色的门板不耐脏,不小心一蹭就能留下明显的灰尘。

后排空间没有因为加长版的原因就能有一个不错的乘坐空间,毕竟是基于上个世纪皮卡车型的设计,后排空间不完全是为了考虑乘客的舒适性,因为那个时候皮卡还是一个专用的工具车,后排空间大多比较拥挤,长时间乘坐舒适性不高。

发动机采用的是2.9T的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最大扭矩290牛/米,动力并不突出,但是可靠性十分稳定,搭配成熟的五速手动变速箱。

前悬架采用的是扭杆弹簧独立悬架,保证承载力的同时还能获取一些舒适性,后悬架则是采用传统的整体桥钢板弹簧形式,底盘带有ABS和EBD刹车安全配置。

值得惊喜的是豪华版原车自带倒车雷达,让皮卡这种尺寸较大的车型倒起车来也能行云流水。倒车雷达比倒车影像更好用,若两者都有的话,那倒车辅助系统算是很完善了,已经能够很好的帮助倒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