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汽车博客工作人员分享他们的母亲节礼物想法

汽车 2020-05-07 10:36:12

母亲节即将来临,今年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难想到(并找到)我们母亲都应得到的完美礼物创意。我们在这里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投票,对这个周末我们将要得到的妈妈有了一些好主意。

照片打印-亚马逊上的$ 5.99起

资深制片人克里斯·麦格劳(Chris McGraw) -我的妈妈一直是我摄影的忠实拥护者,没有什么比提供个性化礼物的照片更好的了。可以想象,如今,从相框和金属印刷品到日历,书籍和咖啡杯,您都可以用多种方式打印照片。我更像是传统主义者,所以我坚持使用框架。专家提示:我订购的照片应为亚光而不是光泽的。如果您将照片挂在窗户附近,可以减少眩光,我喜欢它带来的细节。

LUNA成人加权毯子-亚马逊上$ 119.99(原价$ 139.99)

高级制作人克里斯·麦格劳(Chris McGraw) -我第一次使用加重毯子是在我堂兄在博尔德的房子里。雪落在外面,我在沙发上坐了一个游戏之夜。我真的不能告诉你那之后发生了什么,因为那条被加重的毯子使我非常放松,以至于我就在那里睡着了。有了这个加权毯,有很多颜色,尺寸和重量从这样你就可以准确找到一个适合你妈妈的需求来选择。通常在Luna网站上售价139.99美元,这款Luna特大号25磅重毯子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仅为119.99美元,Prime会员可以免费送货。

YETI Rambler 20盎司不倒翁-亚马逊29.99美元

高级制片人克里斯·麦格劳(Chris McGraw) -我一直想知道雪人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去年在收到了随行杯和杯子之后,我就完全明白了。我将Yetis带到任何地方,每天在家工作时都使用它们。它们是洗碗机安全的,在阳光下几乎每种颜色都有。

鲜花花束-价格在FTD.com有所不同

生产经理埃迪·萨巴蒂尼(Eddie Sabatini) -我请父亲为母亲节送给妈妈一些礼物的想法,他说:“省钱。她想要一张卡片,也许是一棵植物或鲜花。” 这就是我要做的。目标有卡,但我认为FTD会随花开一些卡。花卉可以很快变得很贵,但是FTD有一些钱包友好的选择,不像这些彩虹色的玫瑰花,虽然它们看起来很棒,但比我想花的77美元还贵。花了45美元,这三人肉又不错。您可以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到多肉植物,例如亚马逊上的5件装,但是FTD提供了精美的花盆和卡片。

您最喜欢的本地咖啡酿造商提供的任何产品(我们是Les Cheneaux)

Greg Migliore首席编辑-我不建议一个单独的产品,而是建议一个主意:从生活中的妈妈那里购买一袋或两袋来自本地咖啡烘焙店的咖啡。在大流行期间,许多小企业更多地依赖邮购操作,他们会将咖啡运到您的家中。这是双赢。这是我在密歇根州上半岛旅行期间发现的一个独特地方,但请确保支持您附近的焙烧炉。

汽车-价格千差万别,随心所欲

多媒体制作人,埃里克·迈耶(Erik Maier) -如果您真的想赢得年度最佳儿童奖,或者您只是想屈服于“克”的那种人,那么只有一个正确的答案是“什么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给她买车。

寻找大量新车吗?在此处查看Autoblog的“智能购买”程序,以帮助您在您所在的地区找到合适的价格。预算用来代替的东西?浏览我们的数千个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