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评测AMG S 65 L V12怎么样:百公里加速成绩4.78秒

汽车 2020-03-30 16:46:45

一双运动鞋,一件休闲T恤,当我提到这台的时候感觉和它的调调有点格格不入,或许我应该打扮的正式一点,这样看起来才更像是车主,多数也是个司机。当我行驶在路上发现似乎并没有人在意驾驶它的究竟是谁,不时的会有些懂车的朋友用手机拍照,它的魅力远高于对驾驶者的好奇,不可多得、又难得一见,因为S 65比不常见的S 63还要稀缺;当然,也有人对它的出现熟视无睹,毕竟与那些售价同样达到300W的车型相比,它确实太过低调了。

AMG烙印下的都是稀缺物种,但要把一台商务豪华座驾、轴距超过3米的大家伙打造成一只洪水猛兽,对于AMG来说并非难事。实际上AMG也确实用至极的表现证明了在性能上不可撼动的地位,驾驶要比S 63 L更让人热血翻涌;看看这些数据就知道我不是在开玩笑,V12 BITURBO、最大扭矩1000牛米、拥有AMG独有的魔力车身控制技术,还是一台后驱车型。

毋庸置疑,是目前为止最贵的S级车型,尽管它的设计依旧低调却气质不凡,格栅是AMG独有的,性能范儿十足的进气口也是真家伙,而常见的四出排气让人毫无轻视之意。AMG通过一些手法营造出了比以往更强的气场,这个东西是非常微妙的,当你去审视眼前看似谦和的外表时却不能忽视它所蕴含的能量,可以波澜不惊,也能不可一世。

AMG有能力让本就奢华的S级更进一步,这是在性能之外让人意想不到的,即便是一些小细节都做得滴水不漏,全真皮的车顶与AMG烙印证明了它并非凡品,就连车顶扶手都包裹了真皮,一针一线奢华至极,想要鸡蛋里挑骨头没那么容易。

300万的价格买一辆会是什么人呢,反正不会是年轻人,要我就选法拉利了。不得不承认,这些超级跑车带来的肾上腺素飙升是愉悦的,但激情过后,坐在“背背佳”式的座椅上疲劳感会占据主导。或者换一种方式,在4.3秒破百带来的快感之后,享受全方位的座椅按摩与柏林之声顶级音响那一曲悠长,显然的表现更为全面。说起来有点矫情,有这个钱那真是怎么喜欢怎么来的事情。

AMG想要打造一款在性能上毋庸置疑的产品,而作为AMG轿车系列的顶级车型搭载一台稀有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引擎也丝毫不会吝啬,到了这个级别已经不光是为了性能拔尖了,还有立威的作用,这是足以傲视群雄的资本,可以说是相当的奢侈。

不用脑子想就知道这样的配备已经远远动力过剩了,这台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630Ps,最大扭矩达到了惊人的1000Nm,而2300-4300rpm的最大扭矩爆发区间,无需去解释它有多强劲,光是想想都吓人。

对待这样一个心有猛虎的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暴躁,这台V12引擎竟然能被AMG调校的极为平顺绝对让人刮目相看,即便是涡轮介入都不会让人惊出一身汗,低扭下没有顿挫也同样平顺,与那些张扬的“纨绔子弟”完全不同,表现十分谦和近人。

这样一款车型配备一个司机是有必要的,但我相信即便是大佬也会忍不住想要驾驭一下这只猛兽,你可以完全忽视各种驾驶模式,即便是在标准节能模式下也能被它的凶猛震慑到。那么,它的动力究竟有多强,我只能说在我驾驶的这几天里从未探知到它动力的底线,不论在任何情况下都有源源不断的能量涌出,踩到自己心里发毛依旧深不见底,这种感觉太可怕了。

当然,最美妙的还是在加速时发出的具有魔力的声浪,让人痴迷而无法自拔。 毫不夸张,当我把车开去测试,刘老师问我V12过瘾吗,我只跟他说了一句,加油的时候你会不自觉的笑起来,然后再也不理我急切的拉开车门上了车。

拥有“眼睛”的悬挂系统

之前我们提过拥有一套魔力车身控制技术(MAGIC BODY CONTROL),被誉为拥有“眼睛”的悬挂系统。经过AMG的调校运动悬挂系统配备路面扫描功能,它通过视频影像与自适应悬挂系统,根据路面情况提供更为准确的信息针对性的对悬挂进行调整,就像长了眼睛一样,听上去是不是很科幻,当然,迄今为止这是AMG所独有的技术。

说到操控很难想象AMG可以将打造的如此灵活,它与奔驰S级有着质的变化,转向、悬挂、底盘都调整到了应对激进驾驶的状态,即便是一台后驱车型,又有着如此大的扭矩也能保证绝对的稳定性,但是在狭窄急弯的山路,庞大的身躯与体重还是限制了它的表现,当然,AMG的设计初衷并非专注竞技,只是点到为止,这就足够了。

加速测试:0-100km/h

到了用数据说话的时候,这台6.0L V12双涡轮增压引擎虽然暴力,但只有起步的时候有明显的打滑,相比C63,它在中后段也同样稳定,更大的扭矩、同样也是后驱车型,表现出了最佳的性能配备,而从惊人的动力曲线来看,速度的飙升是直线性的,没有常见的抛物线简直太暴力了。最终我们获得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78秒。

制动测试:100km/h-0

制动性能表现同样惊人,以这个车身重量和体型达到了百公里36.13米的成绩已经足以证明AMG的功力,而且车身的稳定性也非常好。从曲线来看,它最好的制动G值竟然超过了-1.2G,而且全程也都保持在-1G以内,成绩完美无可挑剔。

结语:

AMG不仅在提升性能方面是把好手,从中也能看到他对奢华的理解也同样独具,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奢华高性能轿车,稀有更不可多得。而相比那些主流的多搭载V8引擎的车型来说,V12也绝对是一个会享受的土豪们无法抗拒的理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