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奔驰印度将在2020年推出10款新车

汽车 2020-01-19 16:45:37

印度最大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计划在2020年推出10款新车。这比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铃木(Maruti Suzuki)更加雄心勃勃。梅赛德斯2019年结束了印度领先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并有望在2020年重复同样的壮举。因此,没有进一步的麻烦,这里是所有的汽车从三点星,是确定的2020年。

2020年的GLE将是奔驰在2020年首款上路的新车。它的特点是一个光滑的设计,一个豪华的舱室和一些技术功能在船上。也就是说,印度特有的模式不会有辉煌的电子主动身体控制系统。2020年奔驰GLE将由三台BS6兼容发动机提供动力:两台柴油和一台汽油。有兴趣吗?关于2020年GLE的更多细节,就在这里。

EQC:

2020年的第二辆奔驰车可能是EQC电动SUV。它定于2020年4月推出,价格可能在1卢比左右。该EQC是由双电机驱动,开发408PS和760Nm。它从一个80kWh的电池组中提取电源,并有一个NEDC声称的范围为471公里。电池组支持快速充电,可以在40分钟内从10%-80%的果汁。当推出时,EQC很可能是印度的第一辆豪华电动汽车。


承认吧,现有的奔驰CLA有点太长了。然而,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很快解决这一问题,今年推出第二代紧凑型豪华轿车。新的CLA比现有的CLA更先进,其内部设计类似于2020年A级,带有双屏仪表板。我们希望它能与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选择。预计2020年CLA将在2020年4月后在印度启动。


奔驰印度的另一个老化产品是GLS旗舰SUV。奔驰将很快刷新它与全新的GLS。是的,它看起来不像现有的模型。然而,它获得了一个现代化的内饰,一个充满技术特色的清单,并有望与3.0升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等待S级的SUV??我们预计它将在2020年4月后在印度推出。


最近公布的2020年GLA将在2020年4月之后走向印度。就像一个典型的一代更新,它的特点是改进的造型,一个充满技术的舱室,和一个冗长的功能列表。我们也很高兴地报告,2020年GLA看起来更像一辆SUV,不像现有的车型。虽然国际规格的GLA配备了汽油发动机,但我们预计印度规格型号的特点是柴油发动机。


奔驰尚未确认迈巴赫GLS是否会来印度。考虑到迈巴赫S-Class在印度的表现很好,这家德国制造商可能会在印度推出它的SUV兄弟。迈巴赫GLS是豪华和一流体验的缩影。事实上,后排座位会让私人飞机和头等舱感到羞耻。它也有豆子,因为它的动力由一个558PS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有兴趣吗?仔细看看,头在这里。

这只是你今年能买到的10辆车中的6辆。除此之外,这家汽车制造商预计将推出几款AMG车型,以及其现有汽车的面部提升版本。我们将更新更多的信息,当我们得到他们。在那之前,保持调谐到ZigWheel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