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尽管它的吸引力很明显 但目前还不清楚我们是否会在澳大利亚的角斗士阵容中看到柴油车

汽车 2019-12-12 15:13:30

到明年年中,2020年吉普角斗士(Jeep Gladiator)在当地上市时,双驾驶室ute车型将迎来另一个竞争者,但定价方面的前景仍不明朗——现在看来,推出柴油发动机的可能性不大。

大型吉普车将不会有越野炫耀的权利,现在Ranger猛禽已站稳脚跟,并与发布尼桑Navara N-Trek勇士即将。然而,没有其他双驾驶室可作为敞篷车。

尽管吉普一再重申,牧马人和角斗士是不同的车辆,为不同的细分市场和不同的买家,但毫无疑问,家庭血统和文件越野公章。V6汽油发动机,适当的低射程变速箱,锁定前后轮扩散和越野能力都承诺非常熟悉,如果你花了时间测试牧马人-这是毫无疑问的。

有趣的是,在澳大利亚,牧马人Rubicon使用的是柴油发动机,尽管与美国的型号不同。我们买的是2.2升的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而美国的买家可以买到3.0升的V6涡轮增压柴油机。

考虑到柴油发动机在双驾驶室端市场的普及,在澳大利亚,带着加油器的角斗士似乎会成为热门商品。

在本周于新西兰举行的《角斗士》(the Gladiator)发布会上,吉普(Jeep)的代表并没有完全排除使用柴油发动机的可能性,但也不能保证我们一定能买到。关于柴油机的问题得到的回答是“我们会考虑的”、“正在研究中”或“你会听到更多相关信息”。

所以,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是,我们将看到角斗士土地与3.6升五星V6汽油发动机,配合八速ZF自动变速器。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13kW和353Nm,在Rubicon车型中具有强大的越野能力——就像任何一辆吉普车佩戴Rubicon徽章一样。

虽然价格和规格还没有正式宣布,CarAdvice了解到在澳大利亚将有两种规格等级——Overland和Rubicon——但是你可以使用Wrangler Unlimited的价格作为一个粗略的指南。

无限陆路起价为63,950美元(不含上路费用),而牧马人Rubicon petrol起价为65,490美元(不含上路费用)。这些价格指的是《角斗士》的起拍价超过70万马克(不含上路成本)。

角斗士在现实世界中所处的竞争环境是一个有趣的命题,当地市场将决定它是否可用。例如,它的五连杆后端和悬挂系统确保只有前面提到的Ranger Raptor和N-Trek Navara勇士真正与它竞争。

虽然它的2700公斤制动拖曳能力不能与最好的双驾驶室相比,例如,它击败了Ranger猛禽。然而,它的有效载荷是620公斤,这也不会坐起来最好的部分。然而,也不太可能有人会买角斗士来当工作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