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18奔驰GLE SUV具有巧妙的悬架Plus EQ Boost引擎和技巧技术

汽车 2019-10-15 15:01:42

好吧,这总是会发生。梅赛德斯透露GLE一年后,它增加了一个新的轿跑车版本,现在GLE 53 AMG已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其余的您可以猜到:梅赛德斯(Mercedes)称其为新款Coupe,而不是Coupe,是更时尚,更优雅的GLE版本。

那有什么区别呢?

标准版和AMG跑车都比其基础上的GLE短60毫米,这些优雅的线条也具有效率优势:GLC跑车和AMG 53跑车在风洞中的效率比标准车高9%也一样

梅赛德斯AMG GLE 53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侧视图,白色

在内部,您可以期待与标准GLE相同的MBUX风格内饰-但是经过Affalterbach调整的GLE带来了带有混合EQ Boost的六缸直列涡轮增压块。在外部,您会发现更具侵略性的外观以及在AMG系列其他地方看到的相同的Panamerica格栅。预计AMG发动机组可提供435hp的动力以及22hp的混合动力,在普通双门轿跑车的350 d和400 d中将使用相同的六缸柴油。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将看到有血有肉的汽车。

奔驰GLE:您需要知道的

继今年早些时候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后,梅赛德斯已经发布了其新款GLE SUV的英国价格。新款梅赛德斯GLE 300d 4MATIC的起价为55,685英镑,而汽油发动机EQ Boost系列的新梅赛德斯GLE 450 4MATIC的起价为62,300英镑。

无论您追求哪种GLE,都可以期待相当数量的技术。MBUX信息娱乐系统(首次在A级中出现)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配备双12.3英寸显示屏。

如果您得到450 4MATIC,则将获得空气悬挂系统和新的7座配置作为标准配置–尽管家庭友好型设置也适用于350d,但价格为1995英镑。

那其他选项呢?

售价1995英镑的高级套件会给您带来一些希望,例如无线充电和360度摄像头,而高级套件则为您提供了Burmester音响系统,远程行李箱关闭系统和全景天窗等功能。此外,售价为£1495英镑的Tech Plus软件包为MBUX和HUD添加了运动识别功能。

还有一个£1695的驾驶辅助工具包,具有盲点辅助,带行车道保持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Pre-Safe预期安全系统。

对于那些有兴趣在学校跑步以外使用GLE的人,提供1150英镑的牵引套件,以及1695英镑的越野套件。后者具有附加的越野驾驶模式以及发动机的后卫系统。

奔驰GLE: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巴黎车展上,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首次正式亮相。新车将与宝马X5,奥迪Q7和Range Rover Sport竞争,并且是一项全新的尝试,使老化的特许经营权与其他梅赛德斯-奔驰系列保持一致。Zietsche博士在车展揭幕时有趣地称其为“有好处的朋友”。让我们继续前进,我们可以...

在设计方面,它的果肉很多,表面光滑。但是它仍然看起来像我们习惯的SUV:黑色的厚实车身护罩和格栅中的银色隔断让人想起任何其他GL车型。侧面的踏板和(假的)运动型排气装置使外观更加完美。

梅赛德斯·奔驰GLE: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

到目前为止,梅赛德斯只确认了新款GLE 450,但希望范围会扩大。它使用了该品牌的新型直六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个绰号为“ EQ Boost”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仅发动机就可产生362bhp的自来水和368lb ft的功率,EQ增压混合动力系统可在短时间内提供21bhp的动力和184lb ft的推力。

这意味着暂时可以提供最大383bhp和552lb ft的功率。Mercedes尚未提供GLE性能数据,但该动力总成声称可达到28.4mpg和220g / km的速度。

梅赛德斯还承诺提供四缸柴油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例如即将推出的GLE 500e。尽管未经证实,但可以期望Affalterbach的AMG生机勃勃。

我们需要了解哪些其他技术?

所有其他发动机变体(如果有其他变体)将使用Merc的九速自动变速箱。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在未来的四缸发动机中以固定的50:50模式分配扭矩,而新型450则允许前后传递多达100%的扭矩。

在新技术中,可以将新的GLE与Merc的新“ E-Active车身控制”作为六缸发动机的选装件一起使用,该发动机使用48v防侧倾系统和空气悬架。

在结块的表面上,悬架对颠簸起反应的动能可以回收,梅赛德斯声称“与S级中的先前系统相比,其能量需求减少了一半”。如果悬架陷入泥泞或沙丘中,悬架中的活动元件都可以用来使汽车自由晃动,并允许倾斜到尖角以帮助减轻车身晃动。

我假设这已经充满了技术?

记住,这是一辆梅赛德斯。有Distronic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的走走走走助手,主动的刹车助手可以识别出正在驶离车道的交通,并且如果您要为即将来临的交通打开大门,可以通过主动的盲点监控器向您发出警告。

MBUX凭借其自然的语音助手,可配置的显示器和宽阔的信息娱乐屏幕进入GLE。GLE上的版本还具有扩展的越野图形和可用信息,以及用于控制越野行驶模式的特定菜单。Merc的“舒适舒适”功能还可以通过使用香水和不同类型的音乐使您放松身心。

其余的内部呢?

仍然很熟悉梅赛德斯,但是具有GLE特有的一些特定功能。除了在更新的C-Class和两个大型MBUX屏幕上看到的通常的方向盘外,还有一个类似于S-Class的前倾式仪表盘嵌件,但中央区域固定有矩形通风孔。中控台有一个大的可关闭存储区域,两个膝盖高度的抓手和一个用于控制信息娱乐系统的触觉触摸板。

梅赛德斯说,由于轴距增加了80毫米,因此比以前更加宽敞,其中69毫米的额外空间用于第二排腿部空间。

如果我有一个大家庭/很多朋友/很多东西要携带?

它可以是带有可折叠第三排的七人座,而第二排可以通过电子方式控制(需要支付额外费用),以方便操作。Merc说,第三排放下时,靴子可升至825升;第二排放下时,靴子可升至2055升。

2018 Mercedes GLE:价格和发布日期

梅赛德斯说,如果您不喜欢它,那么新款GLE SUV将于2019年初开始销售,届时我们将找到更多有关更广泛发动机范围的信息。您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找到基本价格,但我们希望入门价会徘徊在65,000英镑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