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第二代雷诺Captur借用了Clio的最新款式还有掀背车的内饰技术

汽车 2019-10-15 15:01:43

雷诺(Renault)为竞争日益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提供了新的答案:第二代Captur刚刚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显然,它是带有一些熨衣板的套件的一部分。不,等等...

什么是新的?

Captur借鉴了它所基于的新Clio的许多样式线条,但也浸入了Megane字帖。这意味着C形大灯和后方的近乎极简主义的灯光特征–雷诺全面增加了完整的LED单元。这当然与雷诺的新家庭外观保持一致。

额外的引擎盖折痕也反映了Clio的那些折痕,就像掀背车的更新一样,Captur在老旧的折痕上显得更为精致,而又不会太挑剔。那里的细节也是有目的的:保险杠外边缘的下部通风口将空气输送到前轮拱,以减少阻力。

谈到功能性,当Captur适度的靴子不够大时,您终于可以为那些家庭假期指定一个屋顶架了。

什么平台?

该2019 Capture搭载与最新Clio相同的CMF-B平台。但是,Captur高7毫米,宽19毫米,长100毫米,轴距延长了33毫米,从而改善了内部空间。

新雷诺Captur-后视图

尽管尺寸增加了,但雷诺通过使用更多的塑料和铝来降低了重量。

内部

您将在这里看到具有技巧性的新Clio的提示,甚至到控制台中心熟悉的纵向格式MMI触摸屏。与Clio一样,它提供7.0或9.3英寸的变体。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在这里。

雷诺可以让您在7.0英寸或10英寸的座舱显示屏中进行选择,以代替仪表,并且有一个兼容智能手机的无线电话充电板。

也很宽敞。机舱空间增加了宽度,增加了40毫米,为后排乘客增加了17毫米的腿部空间,而前排乘客则增加了15毫米。行李箱空间增加了81升,增至536升。

引擎

如果您要使用汽油,将有一个1.0升的三缸汽油壶,产生99bhp的功率和118lb ft的扭矩。

还有熟悉的1.3升发动机,可产生128bhp和177lb ft的扭矩,或153bhp和199lb ft的扭矩。低功率版本可以使用六速手动或七速DCT自动变速箱,而功率更大的版本可以采用DCT-只要。

柴油发动机包括两个1.5升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94bhp和113bhp。后者的输出扭矩为191lb ft,可增加15 lb ft的扭矩,并且还可以配备七速DCT自动变速箱,否则两者都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

三种驱动模式将作为标准配置,分别是Eco,Sport和My Sense(量身定制的个人模式)。

会有雷诺Captur混合动力吗?

带有徽章的E-Tech插件,混合动力Captur能够以EV模式行驶长达28英里,最高时速为83mph。该系统类似于Clio E-Tech,并结合了1.6升汽油发动机,两个电动机和一个适度的9.8kWh电池。组合动力预计约为148bhp。

雷诺表示,Captur可以与普通的家用插座使用常规的模式2电缆一起使用,而对于充电站则可以与模式3一起使用。使用常规的插头插座,预计需要3-5小时的充电时间。

选择一种颜色,任何颜色...

Captur可以提供90种色调,可提供18种内部颜色组合和各种颜色组合。对于夜间驾驶,您将有八种不同颜色的环境照明可供选择,这应避免与所选选件包发生任何潜在冲突。

安全

Captur带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包括骑车人和行人检测功能以及盲点警告,交通标志识别和车道偏离警告。还包括一个360度摄像头和停车辅助系统。

带有引擎辅助功能和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是带有汽油发动机的TCe 130和155带有自动'箱的选装件。

英国的装饰级别尚未最终确定,但您可以在全景天窗,九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以及加热座椅,挡风玻璃和方向盘的功能上打勾。

发售日期,价格

第二代雷诺Captur将于2019年底开始销售,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预计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英国价格尚未公布,我们将在发布后对其进行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