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成为市场上最炫酷的SUV之一

汽车 2019-10-14 14:12:18

盖顿证实,新的阿斯顿·马丁DBX将采用与华帝轻型超级跑车相同的,由4.0升AMG提供的喧闹的V8发动机。输出调整到543bhp和516lb ft,使其成为市场上最炫酷的SUV之一。

在DBX计划于今年冬天首次亮相之前,已经进行了长时间的滴灌运动。因为它是一种全新的空白纸张类汽车,所以不存在损害现有产品销售的风险-因此建立了长期的PR。所以我们还没有完整的规格和细节,但是我们有越来越多的块金:

引擎 4.0升双涡轮增压V8

功率和扭矩 543bhp和516lb ft

Nurburging单圈时间 “ 低于 8分钟”

最高时速 超过180mph

告诉我们,其中一张官方照片(下图)显示了DBX Crossover中漂移,这表明Aston在考虑运动性和跑车操控性时对其进行了调整。即使大多数客户会开车从私立学校接孩子,似乎他们还是决心确保它具有其他阿斯顿·马丁的动态能力。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首席工程师马特·贝克尔(Matt Becker)表示:“我们集中精力,确保这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标定和调校能够提供SUV车主所期望的日常可用性和精致感。但是,我们也一直致力于将其与我们品牌所要求的,并在每个阿斯顿·马丁公司中固有的引人入胜的驾驶动力相匹配,并且有关汽车整体性能的早期迹象令人难以置信。”

阿斯顿·马丁DBX: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老板们希望,新的阿斯顿·马丁DBX是该品牌的首款SUV,这是向稳定,盈利,豪华品牌转型的又一步。

它已在Nordschleife和北极圈等高速电路上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并在-30C下进行了测试。

贝克尔说:“阿斯顿·马丁DBX需要为广泛的多地形表面做好准备,因此,除了在正常的日常情况下测试汽车之外,我们还需要在诸如此类的极端条件下进行测试。” 。“在寒冷的气候条件下测试这些原型可以帮助我们评估汽车的早期动力,并至关重要地确保信心,从而激发低抓地力的稳固性。”

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忙碌的时候-见证了 它在2019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三款汽车-因此,该公司正在扩大其在英国的制造足迹也就不足为奇了。

DBX将在该品牌在威尔士的St Athan Lagonda新工厂中建造,该公司最终还将在该工厂生产电动汽车。

尽管新的DBX首先是作为4.0升V8推出的,但未来仍将计划使用混合动力和插入式车型。

“ DBX不仅仅是“仅仅”一辆SUV;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这将是我们在圣阿森(St Athan)全新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因此,这很大程度上是该公司悠久历史上一个大胆新时代的开始。”

阿斯顿·马丁DBX:看起来像什么?

尽管最新图片显示了新款SUV的严重迷彩版(带有品牌标志,证明迷彩现在已经成为营销信息的一部分),但您仍然可以说这是阿斯顿·马丁,带有令人眼花signature乱的标志性格栅和灯光,直接从V8 Vantage提起。就像我们说的那样,DBX似乎也借鉴了Vantage和DBS的尾灯签名。

尽管如此,新车的大范围冲程仍然清晰可见,并且与不可避免的Urus和Cayenne形的竞争相比,它看上去更加紧凑。DBX确实有四个门,因此实用性仍然是Gaydon的重要因素。

我们已经看到了官方“间谍”照片和真实的拍子照片的混合。我们自己的摄影师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监视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X的测试–以及目前看来,路上行驶的所有其他汽车,而不论细分市场如何。无论如何,除了新SUV的照片外,我们戴着长镜头的男人还设法拍摄了新车内部的一些图像。

DBX距离生产还有一段时间,因此机舱还没有完工,但是我们可以确定出新跨界车内部的粗略设计招。到目前为止,它看起来像是上一代梅赛德斯A级开关设备和信息娱乐系统,加上一些看起来很怪异的通风口,就像新的Vantage一样。

机舱中的图片还显示了随便控制,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个用于号角的临时按钮。尽管我们很清楚这绝不是完成的内部装饰,但令人惊奇的是,数十亿英镑的项目必须经过这些过程。

阿斯顿·马丁DBX:什么时候发布?

这家英国制造商的第二家工厂已经开始生产汽车,并可能总共创造750个工作岗位。

该工厂将充当该品牌电气化Lagonda品牌的主要生产基地,但它也将负责新的DBX。

去年开始在威尔士乡村适当地开始的DBX真实世界测试仍在继续。在越野环境中越野时,豪华SUV将在城市环境中同样居家。在过去的几个月中,DBX已在从北极圈到纽伯格林Nordschleife的独特挑战的所有环境中进行了调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