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20年福特野马EcoBoost高性能套件的首个驱动器

汽车 2019-09-21 14:40:16

高性能汽车并不总是与蛮力有关。毕竟,如果汽车不知道如何使用,那么强大的动力有什么用呢?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2020年福特野马 EcoBoost及其新的高性能套件选项的原因。它不仅为涡轮增压的'Stang'带来了动力提升,还提供了精确交付所需的升级。

高性能套件未使用野马 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改良版。取而代之的是,它从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 RS)借用了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已经过改装,以适合后轮驱动应用。RS的引擎可以处理更高的转速和更大的压力,因此它配备了更大的涡轮增压器,与基本的Mustang的18 psi相比,可增压22 psi。结果是332马力-比标准EcoBoost野马多22匹-并具有350磅-英尺的健康扭矩。

但是数字只说明了故事的一部分。正如他们在喜剧中所说,一切都在交付中。HPP野马推出的峰值扭矩在2500至5300 rpm之间。更好的是,扭矩曲线在3,000至4,000 rpm时保持平坦,并且发动机可以在持续的6,500 rpm红线下产生90%的马力。

这意味着无论您在转速范围内的任何位置,无论档位如何,都有大量的动力。努力前进,您将达到每小时40英里,然后需要升至第二位。福特表示,HPP野马可以在4秒内的范围内加速至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小时-比基本野马高出34英里/小时,前提是您有足够的空间来达到v-Max的。

当然,将野马挡在所有档位会破坏您的燃油经济性。HPP野马并不是特别高效,但福特表示,它仍然能够返回EPA估计的每加仑23英里的总和。

高性能套件可在野马EcoBoost轿跑车和敞篷车上使用。如果您真的想要最好的体验,则可以在HPP升级的基础上增加一个选装的处理包,从而获得更大的摆杆,Torsen限滑差速器,MagneRide减震器和粘性Pirelli P Zero Corsa 4轮胎。在$ 4,995 HPP升级的基础上,它是$ 1,995的选择,但是不幸的是,我的测试车没有它。哇呜。

但是,再次强调,HPP的治疗不仅仅是力量。只需$ 4,995的价格,您就可以得到支撑杆塔撑,非Torsen(读物:不那么好)的限滑差速器,发粘但不超级粘的Pirelli P Zero轮胎和Mustang GT的较大前刹车。该汽车的电子设备已经过重新校准,以放松对稳定性控制的干预需求,并且防抱死制动系统和五种驾驶模式的锁定方式略有减少,从而带来了更多的乐趣。

在启用Sport +模式并将可调节转向设置为“跟踪”的情况下,野马以热情的方式攻击了蜿蜒的小路。野马敞篷车重3,758磅,仍然是一辆重型汽车,但转弯时具有出色的平衡感,平坦的扭矩曲线意味着我可以通过一系列来回的往复运动来保持发动机处于第二档。

不幸的是,四缸野马听起来并不特别好。最好是在“跟踪”模式下,当我在红线换高档时,我可以听到一些喉咙反响。但是每次开车时我都必须重新设置排气程序。无论如何,野马默认为“正常”,听起来像咖啡罐里的放屁。

从外观上看,Mustang HPP配备了一个更大的前分离器,腹板和制动冷却坡道,所有这些都来自Mustang GT的性能套件。我喜欢光泽黑色的格栅和后面板上的老式红色,白色和蓝色徽章,这是HPP升级的另一部分。在内部,驾驶员获得了两个额外的压力表,一个用于油压,另一个用于涡轮增压。HPP野马在仪表板上还会获得一个底盘编号的牌匾。

EcoBoost野马获得了大量的速度感应技术,包括用于最佳烟熏倦怠的Line Lock,以及一整套诸如圈速和加速计时器,制动性能计和发射控制等跟踪应用程序。信息娱乐技术由福特出色的Sync 3多媒体系统(带有标准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管理,并且HPP野马可以进行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2020年福特野马的起价为27,000美元,而带有高性能套件的敞篷测试车的价格为40,260美元,包括目的地的1,095美元。如果您想捡起一个,绝对可以用$ 1,995的装卸套件来包装弹簧,如果只是用于出色的MagneRide减震器。

迫在眉睫的问题是,当基本的5.0升GT价格大致相同时,为什么要购买HPP野马呢?毕竟,这是一个公平的难题-很难与GT的460马力V8对抗。

老实说,我更喜欢功能较弱但处理得更好的HPP野马的平衡性和动态性。这辆汽车缺乏完全的动力,可以通过更好的行车习惯来弥补。仅因为没有V8而忽略此软件包将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