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马自达CX-5在2019年进行了轻微更新

汽车 2019-09-12 10:02:40

马自达CX-5一直是我们最喜欢的紧凑型跨界多用途车之一,不仅因为它的燃油效率,而且还因为其宽敞的功能和驾驶乐趣。

作为2013款车型首次推出,CX-5在2019年进行了轻微更新,对造型,悬架和特色设备进行了微调。

我们花了一个长周末与顶级的2016款马自达CX-5 Grand Touring AWD车型,在四天内完成超过400英里。

全轮驱动的CX-5配备184马力的2.5升SkyActiv发动机,行程计算机上显示27.4英里/加仑的额定油耗为26英里/加仑(24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为30英里/加仑)。

这就是我们对通常的驾驶模式所期望的,大约三分之二的高速公路里程和三分之一的城市和郊区的差事。

它不如两年前我们在一辆非常相似的测试车上得到的29.7英里每加仑一样好。

它也不如我们在配备2.0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8英里/加仑)的2013版本中获得的惊人的33.1英里/加仑,虽然我们当时观察到较小的发动机具有非常小的动力余量。

CX-5中只有前轮驱动的小型发动机可用,其29英里/加仑的组合等级与前轮驱动车型中较大的2.5升发动机相当 - 所以我们怀疑很少将与2.0升基础发动机一起出售。

尽管如此,在第四个车型年,CX-5保留了其核心优点,并且可能比紧凑型SUV领域的许多竞争对手提供更好的燃油效率。

在2011年秋季的CX-5发布会上,一位马自达高管表示,该公司认为其买家的实际结果将明显好于EPA的综合评级。

基于三个单独的例子,我们认为这是准确的。

CX-5的竞争者包括雪佛兰Equinox(很快将被全新车型取代),福特Escape(有三个独立发动机选项),本田CR-V,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RAV4(其中)在该系列中有一个新的2016 RAV4 Hybrid。

更新包括略微重塑的梯形格栅,前大灯更细腻,重新设计的前饰板和保险杠护罩。现在可以在前部和后部使用可选的LED灯。

悬架衬套和减震器已经过修改,以调整操控性 - 我们认为在我们测试的所有三款CX-5上一直都很好 - 以及带有六速自动变速箱的版本的可选驾驶模式。

噪音阻尼也得到了升级,在窗户关闭的情况下驾驶时CX-5也非常安静。

我们的2016款马自达CX-5 Grand Touring AWD车型的基本售价为29,470美元。

在七个选项中,只有两个带有四位数的价格标签:1,505美元的Grand Touring Tech Package包括导航系统,Smart City Brake支持,自适应前灯和前后LED照明以及自动调光后视镜。

1,500美元的ActiveSense套件增加了基于雷达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智能制动支持和主动远光控制

最重要的是灵魂红漆300美元 - 我们所有的CX-5测试车都有各种红色 - 加上200美元的可伸缩货舱盖(大多数小型多功能车的标准配件,ahem),门槛饰板125美元,后保险杠护罩100美元,货物垫90美元。

强制性的880美元运费,窗户贴纸的底线为34,14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