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19款本田Pilot在燃油效率方面略有提升

汽车 2019-09-12 09:47:33

作为全新设计的一部分,2019款本田Pilot在燃油效率方面略有提升。

新的Pilot于2月份在芝加哥车展上亮相,我们现在知道它将达到EPA级别的23英里/加仑(20英里/加仑的城市,27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前轮驱动和可选的9速自动变速器。

与具有前轮驱动的 Pilot相比,每个类别的性能提高了2英里/加仑。

凭借相同的变速箱和可选的全轮驱动,Pilot将返回22英里/加仑(19英里/加仑的城市,26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 - 与车型相比,每个类别的性能提升2英里/加仑。

九级自动变速器在上级Touring和Elite车型中提供。低级LX,EX和EX-L继续使用六速自动变速箱。

通过六速变速器,Pilot的额定功率为22英里/加仑(19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为27英里/加仑),前轮驱动。这个数字下降到18英里/加仑(16英里/加仑城市,21英里/加仑高速公路)和全轮驱动。

Pilot上唯一可用的发动机是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280马力和262磅 - 英尺的扭矩。

它具有气缸停用功能,以及大多数本田车型提供的i-VT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本田声称与新一代Pilot的重量相比减少了近300磅的重量,这无疑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

在内部,Pilot拥有足够的技术可以让最安静的儿童保持安静,包括用于游戏机的HDMI端口,两个耳机插孔和一个可用的8英寸触摸屏。

还有一套同样广泛的安全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方碰撞警告,自动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道路偏离减轻。

凭借这款非常重要的九速变速器, Pilot在燃油经济性的中型交叉级别中接近顶级。

尽管发动机更大,但Pilot基本上与2016福特Explorer 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相匹敌。

这是最省油的资源管理器,它可以获得22英里/加仑(19英里/加仑城市,28英里/加仑高速公路)和前轮驱动,以及21英里/加仑(18英里/加仑城市,26英里/加仑高速公路)和全轮驱动。

它还配备3.5升V-6 日产Pathfinder(唯一可用的发动机),包括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配置。

Pilot还拥有比2015款丰田汉兰达的所有非混合动力版本更好的汽油里程,尽管全轮驱动的汉兰达混合动力车达到了28英里/加仑(28英里/加仑的城市,28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

其他两个可能的竞争对手 - 款雪佛兰Traverse和现代圣达菲 - 也无法与Pilot的燃油经济性相媲美。

现代版仅配备3.3升V-6发动机,总重21英里(城市18英里,高速公路25英里),前轮驱动和20英里/加仑(18英里/加仑城市,24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与全轮驾驶。

凭借其唯一的发动机选项--3.6升V6发动机 - 雪佛兰获得19英里/加仑(17英里/加仑城市,24英里/加仑高速公路)和前轮驱动,并且在城市和高速公路类别中损失1英里/加仑 - 轮驱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