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汽车制造商需要推出更多插电式电动汽车 以满足全球减排

汽车 2019-09-10 09:52:43

汽车制造商需要推出更多插电式电动汽车,以满足全球减排和能源效率法规。

中小型SUV是全球汽车市场增长最快的部分。

现在我们了解到,现代正计划在两年内推出一款200英里范围内的专用全电动SUV。

该消息来自韩国先驱报(通过现代博客),引用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发言人证实该公司将于2018年“推出一款新的电动SUV”。

它将使用与最近推出的2017款现代Ioniq不同的基础,现代Ioniq是一系列混合动力,电池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经销商处亮相。

但现代的电动SUV预计也将搭载在一个专用平台上,这可能需要容纳200英里范围内SUV所需的大型电池组。

现代博客在没有消息来源的情况下表示,电动SUV也可以提供更大容量的包装,使其行驶距离可达300英里。

顺便说一下,第一个200英里的范围是320公里,很可能是在韩国的测试周期中测量的 - 在更严格的美国环保局周期中可能相当于140到160英里。

可能需要更大的包才能使美国航程等级高于200英里标记,但目前仍然是猜测。

就像现代姊妹品牌起亚以Niro“混合动力多功能车”的形式共享的专用Ioniq平台一样,全新的全电动SUV架构也可能会产生起亚变体。

韩国投资证券公司(Korea Investment Securities)的分析师金金佑(Kim Jin-woo)向“ 先驱报”(Herald)表示,这是“值得注意的”,即现代正专注于即将上市的全电动汽车的SUV。

Kim认为Kia Niro混合动力“SUV”的市场接受度要高于基于相同基础的Ioniq混合动力掀背车。

电动现代跨界SUV是否会提供全轮驱动仍不清楚; Niro混合动力车尽管被认定为多功能车,却没有 - 并且起亚已经表示它没有计划将这种能力添加到车辆中。

现代的电动SUV也可能与韩国制造商此前披露的专用氢燃料电池SUV共享其平台,该SUV将在本十年结束前推出,其续航里程可能高达500英里(韩国测试周期也是如此) )。

该车将取代目前的现代途胜燃料电池,这是上一代紧凑型跨界多功能车的氢转换,仅在南加州特定地区以限量销售氢燃料基础设施。

现代汽车似乎不太可能开发出两款独立的,全新的专用电动SUV,因此期望在电池电动和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之间共享一些元件。

这将跟随即将推出的Honda Clarity的领先优势,首先推出Fuel Cell版本,然后推出Electric和Plug-In Hybrid版本。

然而,即将推出的现代电动SUV可能会完全放弃使用内燃机的版本,这可以简化正面碰撞结构的设计。

现代起亚的目标是到2020年销售更多的绿色汽车,除了丰田之外的任何其他制造商,丰田已经销售了超过800万辆18年以上的混合动力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