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19款宝马X1快速回顾

汽车 2019-09-10 09:41:45

它看起来像一辆宝马,为SUV提供相对运动的抓地力,并提供安静,稳固的驾驶。

事实上,2019款宝马X1的比例非常巧妙,许多买家从未注意到它实际上是一款带有前轮驱动底座的横向引擎车 - 该公司是第一款。

而BMW的造型,内饰和道路感觉完全是伪装的,因为它的基础实际上(或多或少)来自Mini Cooper。

更准确地说,新款BMW X1和最新的第三代Mini共享一个共同的架构,在这种情况下增加了BMW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这使得该公司在其自1990年代以来拥有的宝马和英国迷你品牌的最小产品中实现了规模经济。

几个星期前我们没有驾驶过宝马X1,当时我们有机会在纽约哈德逊山谷风景秀丽的熊山州立公园的几个短途车道上举个例子。

我们喜欢这款车,有一个明显的例外:前排座椅很糟糕。真的,非常糟糕。

它们又粗又笨重,但同时又太小了。较低的垫子是圆形的,短的,缺乏支撑,并且根本不能在需要的地方提供足够的支撑。

我们6尺6寸的同事Bengt Halvorson用他的X1(上面的链接)在更长的时间内对座位进行了侮辱,称他们“太可怕”并且“比几乎任何现有的车辆都差。”

他是对的,现在我们可以补充说,即使对于平均体重5'11“的成年人来说,他们也感到不舒服。

我们无法在短距离行驶中测试真实的燃油经济性,但228马力,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的总重量为26英里(22英里/加仑,32英里/加仑) 。

起步 - 停止是标准的,并且比宝马最早实施的系统更好地运行,该系统在汽车停止时关闭发动机。

在路上,宝马X1可以被许多小型SUV积极劝阻。它鼓励精力充沛的驾驶,并且当从角落加速时内侧前轮将发出唧唧声。

双色内饰采用粒面深棕色皮革(额外收费),美观大方,价格昂贵。(它闻起来也不错,并非所有皮革内饰都能做到。)

通过控制台上常用的BMW iDrive控制器和高中央显示屏,我们花了一段时间才意识到汽车内的每个BMW组件的刻度都比其较大的兄弟车型略小。

然而,在交通中,通过狭窄的后窗的后方四分之三视图是最小的 - 宝马仍然为后视摄像头额外收费。

小型SUV的价格越来越高,特别是在豪华车领域,2019款宝马X1 xDrive 28i SULEV也不例外。起价为34,800美元,但七个选项增加了8,500美元。

售价3,250美元的高级套装包括电动天窗,折叠式镜子,无钥匙进入,自动调光镜,LED头灯,座椅中的腰部支撑以及卫星收音机。

豪华套餐增加了1,550美元,导航时钟为1,200美元,一个1,150美元的驾驶辅助套餐包括停车辅助和后视摄像头。

最重要的是Glacier Silver Metallic涂料550美元,加热前排座椅550美元,滑动和斜倚后排座椅300美元(这使得后排乘客舱在需要时更加灵活和宽敞)。

强制性的995美元运费,这款小型跨界SUV的底线为44,345美元。

总的来说,我们喜欢最小的宝马多功能车,我们怀疑该公司将销售不少。但是,哦,那些座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