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19款Escape更更清洁 更加清爽 并且仍然具有惊人

汽车 2019-09-10 09:39:23

自2001年首次亮相以来,福特Escape一直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小型跨界SUV,在快速推出更新的2019车型后,我们提醒了原因。

虽然它不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容易进入的部分,但驾驶体验更有回报,即使在当代第五年,内饰质量仍然是一流的。

2019福特Escape获得了新的面貌和额外的技术功能,使其保持最新,并在我们的眼睛,清理外观。

在2013-2016 Escape中,我们从来都不是前端的忠实粉丝,它似乎有太多不同的形状和角度。

现在,随着福特公司面对2013款Fusion中型轿车的开创性,2017款Escape更清洁,更加清爽,并且仍然具有惊人的现代外观。

它还使用福特同步语音命令系统的最新更新,称为Sync 3,它取代了去年使用的色彩鲜艳,但受到极大谴责的MyFordTouch系统。

它还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集成到信​​息娱乐系统中。

它还有很多特色,比如流行的脚波到开门挡(这需要一些学习,但对于满臂的车手来说非常棒)。

我们驾驶2017款福特Escape配备了179马力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EcoBoost发动机和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在威斯康星州埃尔克哈特湖周围20英里左右的短距离行驶。

虽然我们无法从我们的短驱动器获得任何有意义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但该配置的额定功率为26 mpg,前轮驱动和24 mpg组合,配备可选的全轮驱动。

这只是该赛段的平均水平,低于马自达CX-5,其前轮驱动形式的综合评分为29英里/加仑。

它并不比Escape以前的1.6升EcoBoost发动机好,而且它比2012年停产的Escape混合动力车短6英里。

与此同时,我们的动力也有一些印象。

Escape仍然拥有对任何紧凑型跨界车的最佳操控性,远远优于大批量丰田RAV4或本田CR-V

它现在使用电子驻车制动器,为我们随身携带的所有物品腾出了控制台空间

柔软的内部装饰和乘客舱的一般设计继续传达高品质的空气

同步3屏幕具有比晚期和未装饰的MyFordTouch更大的字符和更平滑的显示设计

但是早期系统在触摸屏显示器上的矩形象限,每个都是不同的颜色,仍然由仪器之间的信息面板回应

退房时间:2014年福特Escape:大型小型SUV,不太好的汽油里程(2014年4月)

我们预计将在今年某个时候测试2017 Escape的真实世界燃油经济性。

我们的2017福特Escape配有引人注目的钛蓝色涂料,但没有窗户贴纸来列出各种选项和价格。

该型号的基本价格为25,100美元,加上强制性运费,价格约为26,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