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剥离车展反映了德国汽车业的萧条

汽车 2019-09-09 09:41:42

兰克福两年一度的国际汽车展(IAA)周四向公众敞开大门,但主要的外国汽车制造商正在远离气候示威者走向外面 - 形成了行业困境的缩影。

汽车制造中心(CAR)的Ferdinand Dudenhoeffer说:“汽车制造商从未有过这么多的取消。”

“IAA正在变成一个充满问题的交易会,”他在主持它的德国制造商的形象中补充道。

梅赛德斯 - 奔驰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宝马(BMW)和大众(Volkswagen)等巨头正在看到他们的工程优势和利润率受到侵蚀 - 即使全球经济前景黯淡。

美国关税对欧洲汽车进口的潜在打击笼罩着许多汽车制造商,这些汽车制造商因美国工厂而遭受华盛顿 - 北京贸易对抗的升级。

与此同时,全球四大汽车制造商中的三家将在今年远离IAA:法日日本雷诺 - 日产 - 三菱联盟,日本丰田和美国通用汽车(GM)。

意大利美国菲亚特 - 克莱斯勒和法国PSA等其他重量级品牌以及一些最知名的奢侈品牌也不为人知。

其余制造商挤在法兰克福的大型贸易展览中心有一个主要优先事项:因为新的欧盟碳排放限制将从2020年开始生效,因此对今年发布的新电动车型表现出热情。

价格昂贵的目标

如果制造商无法将其车队的平均二氧化碳(CO2)产量压低到每公里95克以下,那么每辆车的注册量将超过95欧元(105美元)。

经过多年的拖延,德国制造商仍然落后于像加利福尼亚特斯拉这样的外国竞争对手,他们在昂贵的电子替代品研发方面落后于大众市场。

即使在高端市场,大众汽车的子公司奥迪也未能凭借其e-Tron电动SUV削弱特斯拉。

而稳定的保时捷则认为,买家将准备为加利福尼亚品牌的新型电池驱动的Taycan顶级车型付出巨额溢价。

这使得大众汽车在法兰克福推出了其ID.3--一款紧凑型全电动汽车,与传奇的甲壳虫和高尔夫相比,它至关重要,作为庞大的企业集团300亿欧元电动攻势的矛头。

汽车管理中心的Stefan Bratzel告诉法新社,第一款基于大众模块化MEB电动平台的车型,ID.3“对于公司来说几乎是生存的关键”。

“它必须取得成功,这次射击必须击中家园,因为很多东西都在上面。”

游行者期待

在缺乏大型国际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气候示威者计划在今年的IAA上弥补这一数字。

预计数千人将于周六上街,骑自行车或徒步到达交易会,周日将举行封锁活动,呼吁进行“运输革命”。

在夏天开始采煤之后,环保主义者正在开火一个长期以来无法触及的行业。

作为德国最大的制造业,雇佣了大约80万人,汽车行业也通过与传统政党的深厚联系得到保护。

但是德国的风正在发生变化。

在2018年的激烈干旱和学龄前儿童的“未来星期五”示威活动数月之后,气候变化引发了选民的议事日程,而绿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水平进行民意调查,并在今年的欧洲大选中取得了重大进展。

与此同时,长达数年的柴油机排放欺诈丑闻随之爆发,因为40万车主对大众汽车的“柴油车门”在三周内开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