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福特300英里的全电动suv可能被命名为mach

汽车 2019-09-06 11:15:57

特律车展的新亮相主要是皮卡车,其中一辆是新款中型2019款福特Ranger。

福特还推出了新款Bullitt Mustang,以纪念1968年传奇电影的51周年纪念,以及高性能ST版本的Edge crossover。(它是Edgest Edge吗?)

但至于新的混合动力车或插电式汽车,没有推出任何东西 - 尽管该公司确实展示了一个视频(上图)。

这意味着福特未来的全电动SUV将于2020年推出,可能是运动型野马DNA和福特探险者功能的高性能结合。

此外,看起来电动分频器可能不具备“E型”名称,被认为是未来紧凑型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池电动车的阵容的工作标签。

相反,福特暗示,它可能被称为Mach 1。

一个特定年龄的读者可能会在近半个世纪前将“Mach 1”称为Mustang小马车的性能版本。

在与汽车管理局的讨论中,福特发言人赛义德说,珍贵的名字并非100%锁定电动SUV。

他说,如果Mustang车主和发烧友之间存在明显的反弹,福特最终可能会使用不同的名字。

除此之外,紧凑型电动车预计可提供300英里的续航里程。它将在墨西哥的一个装配厂建造,而不是最初宣布的位于密歇根州Flat Rock的工厂,该工厂将专门用于卡车。

到2022年,福特将投资110亿美元用于电气化项目,并在全球推出40款新型电动汽车 - 定义为传统混合动力汽车,电池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该公司现有的这些车辆阵容正在衰老和衰退:它已经淘汰了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传统的C-Max混合动力车将在今年年中被淘汰。

福特福克斯电动车仍然是2012款车型推出的基本合规车,去年仅增加了电池容量,使其达到了114英里的范围。

除此之外,该公司仅限于其林肯MKZ和福特Fusion中型轿车的混合动力车型以及Fusion的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今年春天被毫不客气地解雇,取而代之的是前Steelcase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他在周日下午的游侠介绍中发表了讲话。

在Hackett的领导下,该公司的电气化工作集中在一个名为Team Edison的新组织下。

据说该团队享有比通常在福特内部更大的自主权,以加速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的发展。

周日卡车重型活动的其他绿色汽车新闻是福特F-150 Hybrid全尺寸皮卡的2020年抵达日期,比一年前当时的首席执行官菲尔兹承诺的要晚一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