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现代Nexo氢燃料电池SUV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道路上停留数月

汽车 2019-09-06 11:02:54

上个月在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的现代Nexo氢燃料电池SUV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道路上停留数月。

它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在美国上市销售,但现在我们有一些报道来自一家SUV,其唯一的尾气排放是水。

普遍的共识是,与其前身相比,Nexo在日常使用中是一种更加集成,更精致,可能更实用的车辆。

这将是现代图森燃料电池(在欧洲称为ix35燃料电池),其中该公司从2014年底到2017年初总共交付了几百个。

虽然氢动力图森对于最初不是为那种动力总成而设计的车辆来说足够好,但我们发现它的性能很慢,特别是在高速公路上。

另一方面,Nexo是一种专用的氢燃料电池汽车,这意味着该型号不适用于任何其他动力系统。

英国汽车快车 店推出了一款Nexo,并于周二报道称其零排放SUV是该品牌的“决心和雄心勃勃的努力”。

它指出,这家韩国公司的第一款氢动力汽车原型机于2001年问世,这使其在将动力传动系统精炼和集成到具有大众市场吸引力的车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其中一个方面是它所谓的Nexo“优雅而独特”的设计,包括“ swoopy形状,嵌入式门把手和水晶般的头灯和尾灯 ”以及仪表板中央醒目的12.3英寸触摸屏显示器。

虽然内饰材料的质量超过其他现代汽车的质量,但Auto Express表示,它仍然无法与德国,英国和日本玩家可预测的标准高级SUV相媲美。

现代汽车表示,预计该车的燃料电池组至少可以使用10年,或者是图森燃料电池所用寿命的两倍。

尽管在底盘系统中安装了大型高压氢气罐,但这种耐久性与其他尺寸的SUV的乘客体积和货物空间相当。

它称为氢气SUV“zippier驱动”而不是图森燃料电池,具有更好的加速度和更高的扭矩来自更高输出120千瓦(161马力)的电动机,而图森的100千瓦(134马力)。

现代汽车在首尔车道活动中告诉与会者,Nexo预计将获得超过350英里的EPA评级。

但是,Nexo驾驶自己沿着韩国公路行驶118英里(与现在正在进行的冬季奥运会一起)的媒体活动指出了该车作为技术展示的角色。

现代表示,Nexo将率先推出该公司的车道跟随辅助功能,该功能可在使用自适应巡航控制的同时使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这与2018年新日产Leaf上的ProPilot Assist功能类似。)

它还有一个自动停车功能,让Nexo进入一个没有人在里面的停车位。

现代Nexo本月在韩国上市销售,将在欧洲上市,预计今年第四季度的美国销量。

现代是全球唯一计划批量生产燃料电池和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池电动汽车的全球汽车制造商。

丰田已经将其赌注押在氢气上,其Mirai和未来的型号,并且在2020年之前不会提供自己设计的电池电动模型 - 然后只是不情愿。

本田也提供全部四款,但其电池电动Clarity EV的续航里程不到100英里,这使得它对许多购物者来说都没有竞争力。

最后,Auto Express得出结论:“由于加油基础设施有限,”与Nexo一样,它仍然是一个难以推荐的利基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