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CX-3看起来就像其他马自达CX一样

汽车 2019-08-24 11:32:15

马自达最近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向记者介绍了其更新的CX-3超小型车。CX-3看起来就像其他马自达CX一样,只是压缩成一个小得多的包装。我不是说这是一个糟糕的表情,或者说2019年CX-3不起作用,只是到目前为止你只能放下一些东西。除此之外,新款马自达CX-3在城市环境中的表现非常出色。

次要升级

那就是 - 城市环境 - 就是这就是它的全部。虽然你可以名义上采用马自达CX-3的人行道,但你不会把它当作吉普车而混淆。此外,90%的CX-3所有者从来都不会这样做。新款CX-3的内饰经过了重大改进,最引人注目的新款是电子驻车制动器。是的,这为您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并且可以显着增加存储空间,但是在雪地停车场中手刹转弯的乐趣将会消失。现在提供全真皮座椅表面,重新设计的座椅为驾驶员提供了更舒适的位置。

据说SKYACTIV-G 2.0升汽油发动机更平稳,更高效,更精致。据马自达称,还减少了噪音,振动和粗糙的特性。

反应性 主动

所有这一切都很好,真实,优秀和良好,但这是汽车制造商如何成为所有SUV的另一个例子。汽车制造商已经掌握了人们喜欢 SUV 的事实,所以就这样吧。但汽车制造商会尝试做最奇怪的事情,以满足那些感知需求。汽车制造商基本上是反应性生物。他们看到了趋势并对此做出回应。很难想象汽车制造商在特定方向上改变观众欲望的时代。我能想到的唯一两个是福特野马和克莱斯勒小型货车(两者都是在李艾科卡的要求下完成的,奇怪的是)。野马开始了小马车战,我们仍然享受着今天的成果,而小型货车创造了呃,嗯,它创造了小型货车。

但就是这样吧。汽车制造商看到大多数美国人想要一辆SUV - 或者可以作为SUV或交叉车或者“城市活动车”或者其他居高临下的东西出售的东西 - 并且来到灭亡或高水位,他们会把它卖给我们。这不是问题。SUV不像迪斯科音乐,是强迫人民的东西。不,我们想要我们的SUV,十分之九,我们想要它们出于各种错误的原因。

时尚感

所以马自达将使我们成为CX-3。一种具有有限的非路面功能且太小而无法牵引任何实用的车辆。人们会购买它们,而且大多数人都会很开心,我会说他们的购买选择是“错误的”。事实上,市场上的人们对小型货车非常满意。直到那些同样的人意识到驾驶一辆小型货车标志着你是一个“郊区的父母,2.6个孩子,狗(小 - 中),喜欢:当地运动队。”而且最实用的,即将完成的工作也是由工作人员设计的。 20世纪80年代的时代男人不得不去。

而且我应该说我不只是在这里挑选马自达。许多汽车制造商在纽约国际车展期间发布了新的SUV ; 其中包括讴歌,雷克萨斯,林肯,现代和玛莎拉蒂。这一切都与时尚有关。时尚。这就是人们最终购买SUV的原因。如果2019年的马自达CX-3适合您的风格,那么请选择它。它会工作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