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全国汽车租赁屡获殊荣的翡翠俱乐部推出年度一二免费

汽车 2019-08-23 09:59:19

全国汽车租赁 公司 通过其屡获殊荣的翡翠俱乐部忠诚度计划重新启动其年度OneTwoFree®促销活动。促销活动为注册的Emerald Club会员提供每两个符合条件的租赁免费租赁日*。注册会员可以通过奖励机会累积额外的促销积分,甚至更快获得免费日,例如通过National的顶级应用 租借或通过EmeraldCheckout®加快租赁流程,允许租户在National's Emerald Aisle上扫描任何车辆,确认他们的租赁选项并使用虚拟通行证加速结账。“一二免费”促销活动从今天开始,通过赚取期限2020年2月29日,到2020年6月15日的赎回期。

今年,“One Two Free”已经增强,包括一个促销中期惊喜奖励机会,该机会将出现在11月的会员促销仪表板上。

“国家流行的'One Two Free'促销是我们感谢Emerald Club会员持续忠诚和支持的方式,” National的营销副总裁Frank Thurman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会员提供更多方式来更快地获得免费游戏,同时在旅途中体验屡获殊荣的便利和效率。”

像“One Two Free”这样的促销活动为经常出差的商务旅行者提供了拓展商务旅行或将工作与愉悦结合起来的机会,通常被称为“休闲”。根据National Car Rental的2019年商务旅行状况调查显示,与非休闲旅行者相比,休闲旅行者对其生活质量的满意度显着提高(93%对75%),以及他们的工作/生活平衡(87 %对64%)。此外,休闲旅行者比那些没有休闲旅行的人更有可能说他们在商务旅行时遵循健康饮食(42%对29%)和运动(57%对31%)。

翡翠俱乐部会员可以在www.emeraldclubpromos.com/12Free2019注册参加此次促销活动。除了会员选择的奖励收入(常旅客里程/积分或租赁积分)外,还可以通过“One Two Free”获得符合条件的租赁所获得的免费天数。

在“One Two Free”促销期间完成的每​​个合格汽车租赁价值300点。一旦注册的Emerald Club会员获得600积分,即可获得免费日。在“One Two Free”促销期间,可以通过其他活动获得奖励积分,包括:

使用National的移动应用程序预订租金,同时获得无限积分(每个完成租金75分)。

通过“One Two Free”完成11月奖金机会(完成后获得100分的一次性奖励)。

购买并添加Sirius XM卫星广播服务到符合条件的租赁(一次性奖励250点)。

在符合条件的租赁(一次性奖励50分)后完成在线全国租车调查。

在拉丁美洲租用任何规模的车辆(租赁完成后一次性奖励300点)。

在欧洲租用任何规模的车辆(租赁完成后一次性奖励300点)。

利用Emerald Reserve服务 - 适用于需要特定车型的会员,如敞篷车,SUV,小型货车等, - 在美国和加拿大参与的Emerald Aisle地点(完成时的25点积分一次性奖励)出租)。

完成三个不同国家的租赁,成为世界旅行者(一次性奖励300点)。

使用Emerald Checkout通过最新版本的National应用程序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参与地点租用(每次使用50点奖励积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