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汽车管理程序市场规模到2025年将达到6.98亿美元

汽车 2019-08-22 10:16:42

全球汽车管理程序市场 规模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6.982亿美元,从2019年到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3.2%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Inc。的一项新研究,汽车管理程序技术的使用由于其对汽车生产和汽车行业的需求不断增长而增加。汽车生产的激增正在引起参与者之间的激烈竞争,导致对研发活动的高投入。虚拟机管理程序技术提供各种功能增强功能,例如远程信息处理,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以及车辆中的安全性,信息娱乐,通信和连接等优势。

报告的主要建议如下:

由于这些虚拟机管理程序允许各种虚拟机使用不同的操作系统同时运行,因此预计第2类网段将在预测期内注册最高的CAGR

由于对乘用车安全性和安全性日益增长的担忧,预计乘用车部分将在预测期内以显着的速度增长

发展中国家政府为改善电动汽车行业而采取的越来越多的举措预计将为市场参与者创造新的增长机会

随着娱乐和信息娱乐系统的自动驾驶汽车产量的增加,为汽车管理程序市场的参与者创造了增长机会

市场上的主要参与者包括Continental AG; 瑞萨电子公司; 恩智浦半导体NV; 风河系统公司; Green Hills Software LLC; 萨斯肯科技有限公司; 和Mentor Graphics公司。

由于虚拟化技术的进步和创新,预计市场将获得动力。管理程序技术有助于车辆到车辆和车辆到环境之间的实时通信。使用增加数量的ECU和不同的网络接口导致车辆功能的复杂性。网关和电子设备的使用实现了车辆电子系统之间可靠和安全的通信。管理程序维护网络功能并为其提供改进的通信。

在车辆中使用管理程序技术增加了生产成本,因此,该技术主要用于豪华车辆。预计这将推动豪华车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增长。强大的数据网络不可用会导致信息传输和ADAS故障的延迟。ADAS故障进一步导致共享与路线,交通拥堵和障碍相关的信息的延迟。管理程序技术用于实时共享信息,因此有助于减少事故。

市场上的主要参与者正在相互合作以改进汽车管理程序技术。例如,在2019年2月,Green Hills Software LLC宣布与Cadence Design Systems,Inc。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计划旨在利用其个人优势来增强嵌入式系统的安全性和安全性,同时加速两家公司的增长。

亚太地区在2018年的收入方面占据了汽车管理程序技术市场的主导地位,预计将在预测期内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由于劳动力和维护成本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正在该地区的国家建立生产工厂。预计这将推动亚太市场的增长。

市场面临的挑战之一是缺乏与汽车虚拟化相关的标准。目前,市场参与者应遵循的唯一规定是ISO 26262,这是一种功能安全标准,在整个产品开发生命周期(从开发到退役)中对电子和电气系统进行管理。全球缺乏网络安全标准正在导致与黑客攻击相关的问题。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的网络安全框架(美国),欧盟针对欧盟成员国或经济体(欧盟)的基于地理IP的封锁法规已经引入了网络安全标准。这些标准必须由汽车供应商强制遵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