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20款别克Encore GX将依靠涡轮增压三缸动力

汽车 2019-08-09 17:07:02

别克正在迅速成为SUV品牌。随着它逐渐消除汽车的阵容,通用汽车品牌正在增加其多功能车的阵容。即将于明年初上市的2020款别克Encore GX将在目前的Encore和Envision之间占据一席之地。

已经为中国市场亮相的Encore GX将不会取代Encore。别克将并排销售这两款车,类似于日产对Rogue和Rogue Sport的影响。这可能会产生一些混乱,但别克显然觉得Encore这个名字有足够的牵引力可以用在多辆车上。根据Car and Driver的说法,Encore GX是一款相对较小的车型(大约相当于吉普指南针的大小),但它仍然比标准的Encore更大,后者本质上是一款美化的超小型掀背车。

别克将不会发布Encore GX的全部细节,直到它明年进入陈列室,但确实说GX将提供比标准Encore多5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然而,Encore GX的货舱比Envision小约3立方英尺。根据通用汽车管理局发现的订单指南,尽管是一个(略微)更大的车辆,Encore GX将推出比Encore更小的发动机。

根据订单指南,买家可以选择两种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基础的1.2升发动机将产生137马力和166磅 - 英尺的扭矩,并且仅适用于前轮驱动和无级变速器(CVT)。可选的1.3升发动机将达到155马力和174磅英尺。它仅适用于全轮驱动和九速自动变速箱。订单指南调用Encore GX功率输出估计值,因此它们可以在车辆到达展厅之前进行更改。作为参考,标准Encore目前可用的唯一发动机是1.4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产生138马力和148磅 - 英尺。

Buick说,Encore GX将配备一系列标准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它还将提供环绕视野摄像系统和之前在其他通用汽车上看到的后视摄像头镜,但它们可能是可选附件。

别克声称SUV占其美国销售额的90%以上,这并不令人惊讶。最近,通用汽车公司取消了君越轿车和Cascada敞篷​​车作为主要削减成本的努力的一部分,使富豪成为别克车型中唯一的车型。Regal可作为Sportback五门掀背车或TourX旅行车提供。

2020款别克Encore GX将与2021款雪佛兰开拓者一起在韩国制造。然而,别克发言人告诉汽车管理局,Encore GX将建立在别与其他任何品牌无法共享的别克平台上。不过,Encore GX预计将与Trailblazer和其他未来的通用汽车共享众多组件。通用汽车正在尝试使用更常见的部件以降低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