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汽车其他部件车轮可能塑造汽车工业的未来

汽车 2019-08-08 16:56:34

一家位于特拉维夫的创业公司已经从隐形中脱颖而出,他们正在阐述他们的概念,用于电动汽车发动机的车轮电机。技术观察的头条新闻称它是车轮的重新发明,但它本质上是对汽车的重塑。

不要说它在此之前从未进入任何人的脑袋。尝试1900年经济学家提醒读者,费迪南德·保时捷在巴黎世界博览会有一辆车通过推动对纳入到前轮的电动机。

2019年,Ree公司将其提升到另一个层次。路演:“Ree的想法是将所有驱动部件放在车轮内并不一定是一个新想法,但它不仅包括车轮内的电机,还包括转向,悬架,动力传动系统,传感器,制动器,热系统和电子元件也是如此。“

视频显示了车轮电机原型。注意不要眨眼,否则你会错过一半的视频,它会显示滑板类型的物体。

新的Atlas表示,这是一种可用于任何事物的平台:送货车,高性能越野车。

路演同样评论说“根据你的需要,可以想象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打击任何你喜欢的身体。” 显着简化的车辆结构在其车轮内部具有驱动和悬架系统,以及由结构电池组构成的平坦地板。

长而短,电机,转向,悬架,动力传动系统,传感器,制动器,热力系统和电子设备都在车轮中。

氢能燃料新闻中的 Tami Hood 指出这个概念将以何种方式影响未来的设计:

包含在车轮内部的驱动部件“将消除位于前轮或后轮之间的庞大的驱动单元,从而在给定的应用中提供完全平坦的地板以获得更多的乘客和货物空间。”

公司首席执行官Daniel Barel接受了兴趣 工程的采访,他根据现有的行业概念传达了他们对概念的看法。他说,“整个汽车行业正在发生变化,但车辆仍在建立在百年历史的基础上。”

有趣工程中的 Fabienne Lang :

“REE的通用平台将能够取代OEM(原始设备制造商)正在创建和使用的多个平台,并为行业节省数十亿美元。通常,一个平台的验证和创建会使制造商损失200亿美元,因此只需一个未来使用的平台,成本将急剧下降。“ 此外,“安全性,性能和效率将得到提高。听起来很简单。”

路演的凯尔凯悦指出了他们的想法有一些有趣的优点:(1)在给定的应用中,为了更多的乘客和货物空间而拥有完全平坦的地板的优势和(2)每个车轮中的单独电机“为真正先进的扭矩矢量,理论上至少可以改善安全性和操控性。“

该公司被称为创业公司,但事实上,正如Loz Blain在New Atlas报道的那样,在过去六年左右的时间里,首席执行官Barel和团队“处于秘密模式,致力于对整个汽车领域采用全新的方法。 “

Barel与Blain讨论了该团队架构背后的四个“支柱”:模块化,占地面积小,能源效率(最大限度地提高电池充电范围); 和“轻量化”。

汽车设计师甚至可能会考虑重新安排座椅甚至使用新的车身形状。

我们可以看一下汽车行业的完全中断吗?巴雷尔并没有忽视与布莱恩谈话的经济驱动力。“OEM汽车制造商的最大单笔支出是平台,开发和验证它。它需要数十亿美元,需要数​​年时间,每个OEM在任何特定时刻都有2到6个平台,还有两到三个正在开发中。我们去了并且说'如果你可能只需要一个怎么办?这可能是值得的。'“

下一步是什么?根据New Atlas的说法,Barel表示他预计第一批Ree-architecture汽车将在2023年左右上市。

该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SoftWheel,它带有一些关于他们新概念的新闻。

根据去年9月发布的消息,SoftWheel的重点被描述为开发“ 汽车行业的尖端系统,将动力传动系统,悬架,电动机,转向和制动器融合到车轮中。其创新技术能够显着降低EV,混合动力和自动驾驶车辆的车辆平台的空间,重量和能耗。“

与此同时,报道称该公司正与多家原始设备制造商进行谈判。至于媒体反应,对Ree技术的反应基本上听起来很有趣 - 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