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日产将通过2020年的跨界车增长其电动范围

汽车 2019-07-18 15:51:43

生产IMx将成为一个全球性的汽车,预计英国的销量将在2020年末推出。该车的尺寸越大,自然会使电池组的容量大于62kWh Leaf e +,两次充电之间可以行驶239英里。日产在IMx概念中预测了373英里(600公里)的航程。这与福特第一款新一代电动汽车 -福特Mach-E- 另一款将于2020年推出的跨界SUV的声称相同,但其设计灵感来自标志性的Mustang肌肉车。

IMx概念: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据说IMx概念代表了代表日产智能移动的“三大品牌支柱”。但在这个新闻背后,日产真正希望推动电气化和自治,IMx就是这个计划的可视化。

它不太可能以这种形式达到生产,但这确实表明了大规模扩展其EV范围的意图。IMx附有一些粗体数字。

日产表示它的发动速度超过400马力,并且行驶距离接近400英里。它长约4.7米,是一款C级到D级SUV。当被问及这辆车是否会成为下一个Juke或Qashqai时,日产的设计总监Alfonso Albaisa回答了一个坚定的“不”。

相反,它可能至少在20世纪20年代中期之前,日产的EV策略将与其ICE车型阵容分开 - 在那个时间点之后,可能会发生趋同。

更少,IMx的性感皮肤下有什么?

它位于一个定制的EV平台上,由一个升级的高功率电池供电,该电池运行在每个轴上安装一对电动机。这些数字令人印象深刻 - 429马力和516磅英尺,尽管作为车展概念,阿方索阿尔巴萨称驱动器“非常粗糙”,但没有引用性能数据。

在里面,它充满了技术。选择自动驾驶时折叠的方向盘,以及取代传统仪表板的180度OLED屏幕。它安装在挡风玻璃的底部,增加了进入道路的视野,并提供了更多信息。

它最近在日产Leaf推出的升级版Propilot系统,允许无人驾驶自治 - 所以,你可以放弃它,而日产表示它将停放自己。

它可以找到带有感应垫的停车位,以便在您离开时自行充电,甚至(他们说)将电力推回电网以减少电费。

这是否意味着日产对电动车市场再次发起攻击?

你打赌。日产研究和高级工程高级副总裁Takao Asami告诉我们,这款车是2017年东京车展上最重要的展示 - 有趣的是它也是Leaf的首秀。

日产已经对其EV发展计划进行了大量投资,到2022年,它的目标是在全新的灵活平台基础上推出一系列12款电动车。前雷诺 - 日产主席卡洛斯•戈恩在2017年9月宣布,不仅会有十几款新的电动汽车,而且还会推出“机动车驾驶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