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美国待售房屋价格降至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地产 2020-05-08 10:54:13

这是自2011年以来的最低未决销售量。

该指数衡量的是签有合同但尚未完成出售的房地产交易,以2001年的签约活动为基准。该指数可作为未来几个月内现房销售报告的指标。

发生了什么: 与2019年3月相比,全国签约量下降了16.3%。

按月计,每个地区待处理的销售额均下降,西部下降幅度最大,为26.8%,其次是中西部(下降22%)和南部(19.5%)。在东北,合同签约量仅下降了14.5%。

总体情况:虽然的爆发并没有完全阻止房地产活动,但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低和需求被压抑,这已经大大挫败了经济学家此前预计的强劲春季购房季节。买家。如果没有春季购房旺季,到2020年,房屋销售预计将下降14%。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恩斯说:“随着消费者越来越习惯于社会隔离协议,并且随着经济缓慢而安全地重新开放,特别是在抵押贷款利率创历史新低的情况下,房源和购买活动将恢复。” “但是,通常的春季购买季节将被错过,因此,今年晚些时候的反弹将不足以弥补第二季度的销售损失。”

由于该国大多数地区都实行了居家定购和社会隔离准则,因此购房(然后搬家)的过程变得更加复杂。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Association)最近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将近五分之一的房地产经纪人表示,留在家里的订单几乎不可能完成交易 。(与此同时,另外40%的房地产经纪人表示,购房过程的某些方面仍需要亲自进行互动,但戴上口罩和手套可以使其更安全。)

在这些命令中,开放房屋已经变成虚拟的了,现在正在停车场而不是产权保险公司和律师办公室签署文件。在该国某些地区,政府办公室的关闭意味着无法像往常一样迅速记录销售情况。

一些潜在的卖方由于担心价格或需求可能下降而推迟上市。根据Realtor.com的数据,从3月的第一周到最后几周,新上市的数量下降了30%。相比之下,去年同期这段时间的挂牌数量增长了15%。

他们在说什么: “ 4月份,由于的担忧促使卖家等待,新房源继续下跌,这意味着未决和封闭房屋销售可能会进一步下降,” Realtor.com首席经济学家丹妮尔·黑尔(Danielle Hale)说。 。“尽管为防止传播而在家里停留的购房者签订了购买合同的数量减少了,但调查显示,大多数购房者预计旅行仅会延迟几个月。”

凯勒·威廉姆斯(Keller Williams)首席经济学家鲁本·冈萨雷斯(Ruben Gonzalez)表示:“随着各州重新开放的预期持续下去,感染率在各州重新开放中的反应将是一个明显的信号。” “如果我们看到感染没有复苏,那么我们可以看到销售在6月初开始趋于稳定;但是,如果感染率回升,则可能在整个经济领域出现严重倒退。”

市场反应:尽管未决房屋销售和GDP下滑,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均在周三上午上涨。1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略有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