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强化木地板怎么样 绿色环保创新等方面的改变

地产 2020-04-20 14:13:20

关于了解强化木地板怎么样 绿色环保创新等方面的改变想要了解清楚,经过雪儿深入了解后得出一些强化木地板怎么样 绿色环保创新等方面的改变相关资料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本期评测图测评的企业是位于中山市大涌镇的中山市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属于大自然家居旗下的强化木地板工厂之一。大自然家居是全球领先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大自然家居专业致力于绿色健康的家居装修工程研究,以研发、生产及营销绿色健康的地板、橱柜、衣柜、木门等家居产品为主,形成了大自然地板品牌领衔、多品牌并驾齐驱的大家居市场战略。大自然家居产品涵盖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强化地板、生态地板、原装进口地板、珍稀实木手工地板、木门、衣柜、橱柜等系列产品。

大自然强化地板根据“世界级制造”工厂的理念进行建设,引进德国设备、德国技术、德国管理人员,建成亚洲第一条全自动化并由机器人智能操作的木地板生产线,也是目前国内最具全球领先水平的强化木地板生产基地之一。集合了世界最先进的强化地板生产设备和制作工艺,引进全球一流的德国温康纳生产线,并融入国际领先的精益生产理念,对各生产环节采用全数字化管理,将强化地板生产带入一个更高效、更精准、更环保的境界。

中山市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青岗分公司目前主要生产强化木地板,其中一款产品是仿实木地板“OAK•元素”。“OAK•元素”仿实木强化地板依托世界尖端设备,从进料到生产,完全由电脑系统自动可视化操控。其精确的性能,确保钢板与纹理精准对位,增强了纹理的逼真质感,凹凸有致、真实自然。

那么,这条全自动化并由机器人智能操作的木地板生产线真实面目到底如何呢,与传统的强化木地板生产线有何不同,新浪评测团从生产的三大工序为你揭秘。

黄色栅栏:区分生产区

首先进入评测团视线的是干净明亮的生产车间,以及用黄色栅栏区隔开的生产车间。黄色栅栏上,安装了警示灯,如果员工直接从栅栏外打开车间大门,警示灯会自动报警,为了确保安全,生产间不允许随便进入,当车间大门被打开时,生产线会自动停止。

自动化立体纸库

仿实木地板的原材料包括4种,三纸一板,三纸指的是平衡纸,装饰纸和耐磨纸,而一板指基材高密度纤维板。而自动化立体纸库用来库储存三纸,而三纸存储要求恒温、恒湿,温度:20±2℃,湿度:60±5%。

【旧】:以往生产线需要用纸时,车间员工用叉车从仓库里叉出所需纸张,运输到生产线上。

【新】:自动化立体纸库一共有152个库位,当生产线需要用纸时,车间工作人员在电脑输入纸张的编码,电脑自动从纸库里挑选出纸张,并启动纸张的运输车,把纸张自动传送到运输车上,运输车自动把纸张输送到温康纳生产线上。整个过程只需要3分钟左右,而一包纸张可以使用五个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