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FRAR将残旧的法国房屋和谷仓改造成度假屋

地产 2020-03-30 14:24:52

有关于FRAR将残旧的法国房屋和谷仓改造成度假屋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FRAR将残旧的法国房屋和谷仓改造成度假屋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在法国村庄Douvaine 这座经过翻新的房屋中,采用传统的石材和灰泥组合制成的墙与混凝土,钢和玻璃的细节形成对比。

该酒店靠近法瑞边境的莱曼湖岸。

在被一家人买下之前,它已经陷入一种几乎毁灭的状态,然后一家人要求瑞士建筑事务所FRAR将其改造成度假屋。

该建筑最初在露台的尽头包括一栋房屋,一侧带有谷仓。

FRAR连接了这两个结构并重新配置了计划,为业主和他们的两个十几岁的孩子创建了相互联系但独立的单元。

尽管建筑物的质量较差,但地方议会坚持认为应尽可能保留其原始状态。唯一允许的更改是在谷仓的南立面增加窗户。

外墙采用了粗糙的石膏,以匹配街道上的其他房屋,窗户上增加了实心橡木百叶窗,为带纹理的外表面提供了温暖而现代的装饰。

由于原始石墙和土墙缺乏结构完整性,因此使用混凝土浇筑新的地基和地板。

还插入了混凝土芯,提供了横向稳定性,同时在两层楼上都创建了新浴室。

该建筑的现有计划包括主屋中的三个房间和谷仓中的另一个房间,所有房间的尺寸都差不多。

在新的布局中,情况也是如此,尽管已经对走廊进行了改组,以满足当前居住者的需求。

“对我们而言,老房子的重要特征是其类型上的简洁性。”建筑师Kaveh Rezakhanlou解释说。他与同事Eric Frei于2001年共同创立了工作室。

他对Dezeen表示:“该项目通过建造一间由大小相似的房间组成的房屋来庆祝这一点,但它们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的连接方式却有所不同。”

在整个室内,装修工作着重于保留原始空间和材料的特征。

墙壁-混合了石头和基的灰泥-在每个房间都暴露在外,而且最小化的摆设使它们成为一个突出特征。

Rezakhanlou表示:“我们从来没有打算像新建公寓一样将整个房屋抹灰,尽管那里的诱惑是因为石墙建造得很差。”

他补充说:“这与修复和翻新有关。” “旧的和新的相辅相成,而您又会彼此欣赏。”

该建筑物的底楼现在可以容纳主公寓,该公寓设有厨房,双高接待区,客厅和客房。

带有玻璃和钢制栏杆的混凝土楼梯上升到主卧室所在的夹层。夹层楼还可以通往其他两个独立的生活单元。

楼梯从阁楼一侧的厨房通向阁楼空间中女儿的公寓。它的天花板衬有金属板,并被天窗刺穿。

儿子的公寓位于旧谷仓中,可通过大楼后门旁的楼梯进入。它分为两层,一楼有一个客厅,一楼有一间卧室。

Rezakhanlou总结说,该建筑的改造既简单又现代。他总结说:“从理论上来讲,杜瓦因的房子不只是一座21世纪的房子,而是简朴的乡村房屋。”

德赞(Dezeen)上最近进行的其他欧洲谷仓改造包括将一栋17世纪的建筑改建为印刷厂的工作室,并将一栋 破旧的牛棚改成高山度假小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