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恩卡博姆之家是加纳的原型住宅由泥土和废塑料制成

地产 2020-03-30 14:22:37

有关于恩卡博姆之家是加纳的原型住宅由泥土和废塑料制成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恩卡博姆之家是加纳的原型住宅由泥土和废塑料制成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这所学生设计的房子位于加纳,将夯土墙与用过的水包装制成的半透明屏风配对,展示了如何将传统建筑与回收利用结合起来。

Nkabom House由伦敦城市大学艺术,建筑与设计学院The Cass的四年制建筑系学生Anna Webster 设计。

最初的概念是对一项竞赛的回应,该竞赛邀请了在加纳南部阿散蒂地区的一个偏远村庄建造一栋独栋房屋的提议。

相关内容: 更多夯土建筑

一个条件是它必须使用泥土作为主要建筑材料之一。韦伯斯特选择了一种使用压实土的传统非洲技术-这种方法在当代建筑中越来越受欢迎。

比赛由非营利组织Nka基金会组织,该基金会致力于通过使用艺术促进人道主义活动。

韦伯斯特的参赛作品被选中在Abetenim艺术村建造,这是一个由Nka基金会运营的学习中心,为本地艺术家提供驻地。

今年5月,韦伯斯特(Webster)和她在曼彻斯特大学攻读本科的两个朋友-埃莉安娜·斯滕宁(Eliana Stenning)和菲比·斯托克(Phoebe Stock)–前往加纳在中心进行了为期10周的研讨会,在此期间,他们完善并最终构建了韦伯斯特的设计。

在研讨会期间,由八名国际参与者和12名当地人组成的团队花时间学习了Ashanti文化和传统建筑方法,包括各种形式的泥浆建筑。

随着团队对现场条件以及对他们可用的材料和当地劳动力的了解,建筑物的设计也在不断发展。

在整个过程中,他们的目标是将学到的传统建筑原理与有关形式,建筑和废料的智能再利用的现代思想相结合。

韦伯斯特对Dezeen表示:“设计保留了比赛参赛作品的原始驾驶理念,着眼于重塑经常被丢弃或忽视的材料。”

“我们旨在克服这些材料之间的负面联系,并通过应用现代设计美学来摆脱建筑与地球的原始形象。”

施工过程的第一步是通过压实松散的土壤并引入装有石料的石笼笼子来平整和稳定场地,以保护混凝土基础。

夯土墙是一种将泥浆逐层压实的建筑技术,然后分三个阶段竖立,并在此过程中安装了窗户和门道。

使用由食用木薯植物的淀粉制成的天然透气密封剂,以保护表面不受潮。

该项目的一个关键方面是找到废物包装的实际用途,包括用于在该地区分配清洁水的塑料袋。香包由村里的家庭收集,并由学童编织以制成装在窗户上的百叶窗。

该包装还被整合到插入某些立面的网状格栅中,并用于制作构成屋顶一部分的半透明面板。

韦伯斯特补充说:“解决这个废旧塑料的问题特别有益,因为村里没有收集垃圾,否则这些水袋就被堆放在灌木丛中和村庄周围。”

结果是一栋小房子,价格不到5,000英镑,现在被村里的社区协调员和当地学校的校长以及他的妻子和宝贝女儿占用。

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以原型建筑的形式展示传统泥浆建筑的潜力,并促进不同文化之间的知识,技能和思想交流。

韦伯斯特说:“我们希望,在阿贝特宁姆的未来项目能从恩卡博姆之家的成功和失败中汲取教训,并采用和开发它所采用的系统。”

韦伯斯特在导师罗伯特·穆尔,卡特里娜·比沃和彼得·卡尔的指导下,完成了卡斯自由区的Nkabom House。与典型的硕士课程不同,在这里,学生需要做简短的工作,而免费课程则允许任何建造的项目为学生的硕士学位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