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LinkArchitectes的海滨设施建筑坐落在圣艾蒂安附近的斜坡上

地产 2020-03-29 15:53:55

这 是法国工作室Link Architectes设计的海滨咖啡馆和厕所区,位于法国圣艾蒂安附近的卢瓦尔河旁的草丛中。卢瓦尔河畔圣维克多休闲和服务中心位于城市外一个受欢迎的海滩旁边,靠近卢瓦尔河上的内陆港口。

它提供洗手间,庇护区,乘船游览的售票处和两家小吃店,以取代以前更靠近水面的分散且破旧的建筑物。

Link Architectes的 任务是创建简单的结构,作为海滩景观更大范围翻新的一部分。

建筑师告诉Dezeen:“起初,客户希望在沙滩前布置一系列设施,就像一栋只有一个立面的建筑物。” “但是由于它位于场地的中心,所以我们认为使建筑物在各个方向(正面,侧面和屋顶)都能正常工作很重要。”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建筑被嵌入到俯瞰海滩的小山中,而草坪则延伸到屋顶上以创建一个观景台– THE Architectes使用了类似的策略来部分掩盖Saint-Hilaire-的海滨水上运动建筑。该国西海岸的de-Riezon。

在卢瓦尔河畔圣维克多大厦的任一边都增加了小吃店和售票处,以向正面和侧面敞开。

建筑师说:“对我们而言,重要的是,建筑物要感觉到锚固在地面上,而不仅仅是放在建筑物的顶部,就像它是从周围美丽的风景中生长出来的一样。” “我们希望它不仅仅是两个咖啡馆,一个办公室和两个厕所。”

这座210平方米的建筑的正面朝西,并在其整个宽度上对称地切割出三个空隙。

第一个为小吃店提供空间,第二个为步行团体和其他游客提供一个有遮盖的聚会场所,第三个为咖啡馆座位提供遮盖区域。这些空隙之间的实心部分容纳了洗手间和售票处。

建筑师说:“我们利用空隙与质量之间的平衡来赋予建筑物几乎与古典比例一样的安静品质,从而在立面上营造出某种节奏。”

他们补充说:“开放元素和封闭元素之间的这种相互作用还旨在使建筑物在两个层次上工作。”

“主要的混凝土结构提供了固定在地面上的坚固避难所,木制元素可打开和关闭以创建与人互动的空间,这使建筑物更具实用性。”

破坏立面对称性的唯一元素是售票处的大玻璃入口。

建筑师说:“它似乎是整个组合中的一个独立元素,以使其存在更清晰。” “这是使所有功能都非常明显的摘要的一部分。”

除了提供服务和住所外,该建筑还旨在缓解从入口处的停车场到海滩和另一侧的广场的视觉过渡。

建筑师说:“在项目的早期阶段,我们使客户意识到,尽管它的体积很小,但这座建筑物仍有可能成为整个场地的门槛。”

“屋顶已成为一个人居住的空间,提供了一个观景台,立面是开放且多孔的,因此感觉更像是其前面广场的延伸,并且建筑无缝地通往海滨长廊。”

落叶松胶合板用于建筑物的所有木材元素,以使它们具有均匀的外观,混凝土外墙漆成白色,以视觉上将其与前面的较旧的救援中心结合在一起。

团队补充说:“白色的墙壁建立了对话,因此新建筑物,旧建筑物和广场作为一个整体的起点。”

最近在Dezeen上发布的其他滨水设施建筑包括三个弧形的 卫生间 和淋浴间,旨在使悉尼海滨焕发青春,并 在西班牙加的斯的海滨航行学校建造了覆盖柳树芦苇的钢架凉棚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