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Rever&Drage的度假小屋设有木质吊舱可欣赏挪威峡湾的景致

地产 2020-02-19 14:20:23

这间小屋位于挪威西海岸的山坡上,设有模块化房间,从主结构向外延伸,以增强相邻峡湾的视野(+幻灯片放映)。建筑工作室Rever&Drage被要求用一间现代小屋代替1950年代破旧的度假屋,该小屋充分利用了Straumsnes区所在地的壮观景色。

原始建筑被拆除。但是,保留并翻修了同一时期的游泳池,以及工作室将其纳入提案的最新附件,并以此作为新建筑的材料调色板的参考。

建筑师汤姆·奥格(Tom Auger)告诉Dezeen:“这座建筑作为度假屋已有很长的历史,因此很自然地将一些旧建筑合并到新屋中。”

“我们还选择使用附件中的某些相同材料。通过这样做,我们将附件升级为新建筑的一部分,并使其更加永恒。”

小附件的屋顶倾斜,上面铺满了木瓦,一直延伸到地面。主楼的山墙屋顶也类似地覆盖有木瓦,并朝着附属建筑倾斜,给人以连续表面的印象。

一条弯曲的小路绕着附件到达主入口,主入口被藏在新旧结构之间。三角形的山墙屋顶和质朴的材料与从各个边缘延伸出来的现代,平屋顶的立方体积形成鲜明对比。

客户简报的一个关键要求是将开放的空间与最私密的私人房间并入,以优化景观景观。这是通过将主要起居区置于建筑物一端的开放式空间中,而卧室位于另一端来实现的。

奥格解释说:“一方面的海景与另一方面的森林之间的双重性很重要。” “与此同时,客户希望在机舱中拥有不同的区域,以便他们可以'躲藏'并独立生活。”

从入口到主要公共空间的走廊很短,主要空间包括厨房,休息室和用餐区。形成这个房间角落的玻璃表面朝向峡湾。

推拉门位于起居空间的每一侧,一个通向带露台的露台,另一个通向由玻璃屋顶保护的较小阳台。

靠近客厅尽头的混凝土壁炉和木材商店会逐渐保留并释放热量,而衬砌天花板和深色漆墙的胶合板则使房间倍感舒适。

壁炉后面的楼梯上升到一个小书房,书房中有一个书房,书房盘旋在起居区上方,并从立面中伸出。它的釉面端壁俯瞰游泳池和大海和远处群山的最佳景观。

在房屋的另一端,卧室也包含在独立的吊舱中,这些吊舱向外突出,以增强其私密感以及与周围森林的联系。两个卧室模块的一端都由木制高跷支撑。

较小的房间可通过入口旁边的一小段台阶到达,并包含一个登高平台的梯子。主卧室的两侧都衬有落地窗,与更衣室和带有自己的桑拿浴室的浴室相邻。

Rever&Drage之前的项目包括一个带弯腰塔的木结构房屋扩展,像潜望镜一样向外指向,并在现有的避暑别墅旁边建造了一组木棚,其中一个带有可滑动打开以露出附近峡湾景致的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