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沃尔夫冈·巴特雷斯的蜂巢风格世博会展馆搬迁至Kew Gardens

地产 2020-02-14 11:56:43

由艺术家沃尔夫冈·巴特雷斯(Wolfgang Buttress)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设计的蜂巢式凉亭 将于本周末在伦敦的邱园(Kew Gardens)重新开放(+幻灯片放映)。The Hive以蜜蜂的生命周期为主题,以精致的金属蜂窝为中心,其中央带有照明圆顶。

支撑架的装置最初于去年春天在米兰为世博会创建。事件在10月结束后,将40吨重的结构打包并运回英国。

它于2016年6月18日在基尤(Kew)的皇家植物园重新开放,这标志着英国有史以来第一次重建世博会馆。

住在诺丁汉的Buttress说:“很高兴看到Hive在Kew 重生。” “花园提供了完美的环境来承载这种融合了艺术,科学和景观建筑的多感官体验。”

Buttress与设计师兼工程师Tristan Simmonds合作开发了该项目,他们寻求BDP建筑事务所和建筑公司Stage One的帮助使其实现。

在最初的制造过程中,第一阶段蚀刻了构成格子的169,300片铝和钢,并分别标出了与位置相关的参考编号。这样就可以在Kew处重新组装该结构。

展馆的目的是帮助游客了解保护蜜蜂的重要性-这种蜜蜂已受到英国乡村变化的威胁越来越大。

通道引导游客进入金属蜂巢下方和金属蜂巢,金属蜂巢整合了与真正蜂巢有关的脉动音频和视觉效果。

在世博会期间,声音和光照强度的变化是由诺丁汉的一个蜂巢引起的,但是现在它们与邱园蜂巢内的蜂群有关。

“我不是一个建筑师,我是一个艺术家,所以我更感兴趣的是经验,你怎么能传达一种理念,并通过体验的感觉,而不是一个物体或建筑物,” 支墩告诉Dezeen在去年面试。

“蜂巢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强大的,身临其境的空间,使我们能够探索与传粉媒介有关的紧迫问题,与植物的亲密关系以及它们在帮助我们养活快速增长的人口方面的重要作用,”皇家总监理查德·德弗雷尔(Richard Deverell)补充说。植物园。

每年建造越来越多的临时凉亭,这些结构的命运已成为一个更加关键的问题。与以前的世博会不同,2015年参展的许多国家都计划重建其他地方的展馆。

在巴西馆被设置在意大利西北部一狗肉馆被安装,而中国馆正在青岛重建和法国馆,而一个新的家中发现坐在存储。

托马斯·希瑟威克(Thomas Heatherwick)在2010 年上海世博会上的展馆并未重建,而是将其部分划分并捐赠给了英国的学校,博物馆和私人收藏。

邱园花园(Kew Gardens)逐渐将自己打造为当代建筑的中心。植物园的其他著名建筑包括John Pawson设计的蛇形桥,Marks Barfield Architects设计的 高架树梢步道 和Wilkinson Eyre 设计的实验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