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设计可以做什么来研究非洲如何帮助解决欧洲的设计身份危机

地产 2020-02-13 14:11:37

今年的“设计可以做什么”会议将重点讨论欧洲的特性以及该大陆如何从非洲出现的新计划中学习(+幻灯片)。年度设计会议将于6月30日至7月1日在阿姆斯特丹举行,今年恰逢欧洲联盟(EU)的荷兰轮值主席任期结束。在英国投票决定退出欧盟后,欧洲轮值主席国目前正处于动荡之中。

非洲设计师,艺术家,音乐家和企业家将发表演讲,就鼓励团结与合作理念的项目发表看法,例如MASS Design Group的The Butaro Hospital

为此,活动的组织者选择了非洲可以为欧洲做些什么作为会议的三个主要主题之一。

“可以说,成立于70年前的欧洲联盟结束了欧洲大陆上的冲突和战争,这些天正经历着严重的生存危机,” 设计可以做什么。

活动组织者补充说:“欧洲人的身份问题是设计师必须解决的一个完美主题。”

“因此,WDCD2016将把这个问题放在议程上,将焦点放在另一个通常被视为具有统一性的非洲大陆,即非洲的'被遗忘大陆',该国之间的差异可能甚至大于欧洲。 ”

非洲设计师,艺术家,音乐家和企业家将在会议期间进行演讲并参加分组讨论会,以他们对鼓励团结协作理念的项目的看法发表看法。

将要解决的主题包括人口老龄化,城市问题,文化意识,言论自由,难民,高科技与低端技术以及自然在新的社会环境中的作用。

“在非洲内外的艺术家,设计师,建筑师和音乐家的每一个角落都在涌现,这为南非歌手扬尼克·伊伦加(Yannick Ilunga)(化名Petite Noir)所说的“黑浪”做出了贡献。”

创造此Alien Cartoon系列的塞内加尔时装设计师Selly Raby Kane也将参加

“通过为非洲的一些主要设计师提供舞台,设计可以做什么,可以为国际合作,大洲的特征和社会问题的讨论带来不同的见解。”

与会人员包括荷兰的尼日利亚建筑师KunléAdeyemi,他在拉各斯设计了Makoko浮动学校。

南非漫画家扎皮罗(Zapiro)也将被称为乔纳森·夏皮罗(Jonathan Shapiro)。设计师创作了一部动画片,庆祝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诞辰80周年

其他演讲者将包括MASS Design Group的卢旺达项目总监Christian Benimana,该公司正在该国开设一所建筑学校。

肯尼亚技术企业家朱莉安娜·罗蒂奇(Juliana Rotich),塞内加尔时装设计师Selly Raby Kane,协作媒体倡导平台创始人Michael Uwemedimo和南非漫画家Zapiro的Simon Kennedy,南非设计会议Design Indaba的创始人Ravi Naidoo 完成了发言人名单。

Naidoo还是“设计可以为难民做的挑战”的评审,该挑战构成了会议另一主题“设计可以为难民做的事情”的关键部分。Dezeen是此次挑战的媒体合作伙伴,该挑战旨在寻找有助于改善居住在城市地区的难民生活的设计,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600多人。

挑战赛的所有25个入围设计将在会议上展出,并宣布5名决赛入围者。

为期两天的活动将在IJ河两岸的音乐厅Muziekgebouw和IJ举行。

超过20位演讲者将涵盖会议的三个主题。第三个主题是“设计可以为音乐做什么”,其中包括传奇的英国平面设计师Peter Saville的演讲。

阿姆斯特丹的“设计可以做什么”会议的门票 可在线获得。

有关“难民挑战”的更多信息,也可以在“ 设计可以做什么”网站上找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