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规划完美的天井花园时要考虑的10件事

地产 2020-01-13 14:40:38

在规划你完美的花园天井时,有很多东西需要考虑。你必须考虑你打算如何使用你的户外别墅,你将使用的铺路,合适的家具来适应空间,你的预算,任何额外的费用,你将招致的名单,等等…

但是对于想要恢复户外空间活力的业余园艺爱好者来说,帮助就在眼前。园林绿化制造商,布拉德斯通,分享了他们的顶级技巧,以帮助您有效地规划和最大化潜力的花园,无论大小或预算。

无论你是为了增加你的花园的价值,还是为你的朋友和家人创造一个可用的空间来享受,记住主要目标将确保凝聚力和保持你的预算在正轨上。

当你开始计划的时候,想想你的院子最好的位置。在你最有可能使用它的时候,太阳在你的花园里的什么位置?还可以考虑如何利用你拥有的任何景色,或者创建一个私人的休息空间,这样你就可以在你的花园中享受放松,而不会被忽视。

无论你是在计划一个两人的舒适空间,一个家庭聚餐的地方,甚至是一个户外厨房娱乐,大小是关键。确保你所拥有的家具或者你想买的家具完全适合这个空间,留出足够的空间来走动。

给你的露台增加空间的一个好方法是用阶梯区域来创建分割的层次。你也可以用更经济有效的方法来创建区域,比如利用植物和诸如铺路、筑墙和镶边的功能。

你选择装饰你的家和设计你的花园的方式反映了你的个人风格。在融合个人品味的同时,也要注意房子的风格。现代的房子更适合现代的铺装风格,而传统的铺装很适合有时代特征的房子。

知道你想花什么,并跟踪你的购买是计划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无论你是需要聘请专业的园林设计师,还是想在新种植上大把花钱,在项目开始时就设定预算可以减少任何超支。

如果你想走在花园设计潮流的前沿,那么极简主义的现代设计,使用银灰色色调的室内/室外生活方式就是你需要去的地方。在材料方面,陶瓷产品越来越受欢迎,混凝土因其工业别致的外观而被广泛用于室内和室外设计。

使用专业人士可以确保所有必要的地基工程和建筑规范都得到了满足,但如果你是DIY型的,那么考虑一下如何进入你的财产,雨水将如何排出,如果有树或井盖,你需要导航。

把笔写在纸上,把花园画出最基本的比例,把它放在你的面前会帮助你更有效地规划你的天井和更广阔的花园。

一定要做好调查!无论你选择混凝土、天然石材还是瓷器,每一种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点,所以为了挑选最适合你需要的,研究这些是很重要的。

喜欢这篇文章吗?注册我们的通讯,以获得更多这样的文章直接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报名

搭配番茄或鱼肉都很好,也可以用来做传统的香蒜沙司酱。

哪一种:要做意大利风味的菜肴,可以去找找甜的热诺维斯(Genovese)或那不勒斯(Napoletano)。至于品种,可以尝试希腊菜、生菜叶或泰国茴香菜。

买种子

用途:适用于酱汁、汤、填料、调料和沙拉,也可作为配菜。

哪一种:无论是卷叶还是平叶的品种都有很强的弹性,如果用木栓保护,它们能一直生长到秋天,甚至冬天。

买种子

原因:芳香的叶子可以用来烹饪,对野生动物很有吸引力。

哪种:柠檬和金色的看起来很可爱。在铺路的空隙间种植蔓生的百里香,以产生微妙的香味。

买植物

原因:它那淡淡的茴香味非常适合做汤、酱汁、鸡蛋等菜肴。

卷曲的雪维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品种,有漂亮的叶子,从种子长得很快。定期播种,不断补充。

买种子

原因:这是法式烹饪的主食,也是给土豆沙拉增添魅力的经典方式。

注意法国龙蒿。新鲜的叶子是最好的,但它们可以储存或在密封的容器中干燥。

买种子

原因:加在米饭、蒸粗麦粉和咖喱里很美味。把花加到沙拉里。

哪一种:香菜容易结籽(称为抽薹),所以尝试一种抗抽薹的品种,如桑托斯,然后年轻时采摘叶子。

买种子

原因:这是一种味道浓烈的香料,是意大利、希腊和墨西哥烹饪的经典草本植物,通常用干的,而不是新鲜的。

哪个:寻找矮小的肯特美,普通的或紧凑的希腊。

买植物

原因:是搭配羊肉、猪肉和鸡肉的经典菜肴。

哪个:大多数品种适合烹饪使用。迷迭香一旦在室外生根发芽,就会长好多年。

买植物

用途:用于汤、炖菜和土豆类菜肴。干的很好,因为树叶保持了它们的味道。

哪个:普通的月桂有黑色,芳香的叶子,但也要寻找更坚硬的安哥拉叶和Aurea品种。

买植物

用途:用于茶、鸡尾酒、羊肉薄荷酱等。

常见品种有苹果薄荷、英国羊薄荷和留兰香薄荷(也称为花园薄荷)。

买植物

原因:这种叶子和鸡肉搭配很好,是经典的鼠尾草洋葱馅料。

哪一种:寻找普通的鼠尾草或尝试阔叶品种。购买现成的植物或从种子或插枝生长。

买植物

原因:通常用于土豆和鱼,或添加到汤,酱汁和沙拉。

方法:从种子开始生长,只需在最后一场霜冻后将种子撒在需要的地方,然后用土壤覆盖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