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阳光海岸主导了周末的公开拍卖

地产 2020-01-13 14:40:15

今年第一个拍卖周末的拍卖桨。

“阳光海岸”的一处LUXURY房产让8名注册竞买人脱帽,争取在今年第一个拍卖周末以110万美元成交。

这套位于莫洛奥拉巴郡福泰街3/5号的肯·唐设计的公寓是本拍卖年开始时的明星表演者,当时昆士兰州只有10处房产被拍卖。


规模对房地产买家来说确实很重要

橄榄球传奇卖帕丁顿垫

莫洛奥拉巴圣马洛建筑群的一套豪华公寓在锤子下以110万美元出售。

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定义地产的罗斯牛组织了一场延长的拍卖活动,70人挤进这套三居室的公寓,看到房产出售。

室外区域在3/5脚街,莫洛奥拉巴。

“这真的很情绪化,”卡德尔表示。

“买房产的人是开盘竞拍者,他是为父母买的。有很多眼泪。父母都在哭。我们的一名工作人员参与出售房产,她也哭了起来。每个人都是如此的依恋。

“我希望每个星期六都这样。

八间房子、一个单位和一块空置的土地组成了全州周末公开拍卖名单。

唯一去拍卖的布里斯班房屋是31号FernyWay,Ferny Hills,在那里,两名注册投标人参与,但谨慎,让财产通过48万美元。

16人聚集在一起观看周六在Ferny Hills Ferny Way31号举行的布里斯班唯一一场房屋拍卖会。

“对于这一地区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数额,”当被告知银行对Ferny Hills房产的估价时,这位开盘出价者表示。

这位黄金海岸的女士正在寻找一处投资物业,她出价高达46万美元购买这处拥有内部电梯的三居室翻新机,并以48万美元的卖方出价位居榜首,此后拍卖陷入停顿。

在Ferny Hills拍卖会上,黄金海岸的竞买人与出价较低的人在围栏旁。图片:黛布拉·贝拉。

另一位出价45万美元的竞拍者与她的母亲通了电话。

科罗尼斯·阿拉纳山(Coronis Arana Hills)首席代理塔米卡·肯特(Tamika Kent)说:“再花5000美元就能买到。“但我认为这是有希望的,因为在圣诞假期进行了竞选活动,让两个投标人进行拍卖,而且很接近。

肯特女士说,这所房子已经收到了更高的拍卖前有条件的出价,从一个州际投资者,现在将重新讨论。

在昆士兰州中部的翡翠中心,亚当斯和琼斯房地产专家的赛琳娜·贝瑞在拍卖年开始时,在莱查德街2号有一套三居室的低套房子。

她说:“财产被转移了。“但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比去年的这个时候有更多的活动,甚至有几个(昆士兰)投资者表现出兴趣。我认为今年会是个好年头。

回到阳光海岸,两名注册竞拍者拿到了位于小山7号高树路的三居室房屋进行拍卖,拍卖价格为50.5万美元。

小山高树道7号的房子,

“这是一所被忽视的房子,”REMAX First-Calundra经纪人Karl Rademeyer说。“但它的位置很好,在公园对面,在一个安静的地方。

在拍卖之前,这处房产与来自Maroochydore南部的买家有过两次要约,并寻找一个家与她的女儿和母亲分享。

雷德迈耶表示,在去年年中房地产市场放缓后,圣诞假期是非常需要的,但在年底时“恢复得相当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