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给首次置业者的小贴士

地产 2020-01-13 14:39:49


买第一套房子是人生的里程碑之一。

那些建造新房子的人有一种额外的满足感,因为他们在不需要翻新的情况下就能对房子的外观有发言权。

斯托克兰-维多利亚总经理迈克-戴维斯说,和任何第一步一样,开始的时候,事情可能会让人感到有点畏惧。但知道需要什么将有助于铺平道路。

戴维斯先生说:“建造你的第一个家是梦想成真,但重要的是要睁大眼睛,保持信息灵通,以确保这个过程是顺利的。”

在这里,这位斯托克兰的首席执行官分享了他对首次置业者建造新房子的建议。

建造一个新家可以是梦想成真。

让你的财务状况井然有序

作为首次购房者,你可能有资格获得首次置业者的补助金和各种优惠。

戴维斯先生建议,在你开始寻找工作之前,先找出你所具备的条件,并对你的财务状况进行梳理,以免因爱上你负担不起的工作而感到失望。

戴维斯表示:“做好预算,检查价格,计算出你需要多少押金,并让你的财务申请得到预先批准。”

他建议在制定预算时寻求专业的财务建议。

他说:“要想知道现在和将来你能负担得起多少钱是很困难的,尤其是当你的家庭规模扩大时,支出可能会增加。”

他还建议在签订两份合同(一份房屋合同和一份土地合同)之前,先征求法律专家的意见。

戴维斯说:“同样重要的是,你要询问建造商,他们是否处理了建造过程中的所有步骤,包括他们是否会把你的设计申请提交给开发商,以及是否会负责议会的批准。”

在签订合同之前寻求专业的法律咨询。

名单你必备

在你做任何决定之前,研究应该是你最好的朋友。

戴维斯表示:“创建一个必须具备的最重要的功能列表,以缩小你需要的功能范围,以及那些在预算不允许的情况下可以不需要的功能。”

他还说,要认真考虑自己的生活方式。也许你需要一间客房,或者更大的起居室,因为你喜欢娱乐。

你还需要考虑你想住在哪里,什么样的社区是最合适的。

戴维斯先生说:“考虑一下你的生活方式和愿望,考虑一下你的街区与公园、商店、就业和其他服务的距离,以及交通连接。”

考虑什么样的社区才是最合适的。

准备等待

戴维斯先生解释说,一旦你选择了社区和街区,你就不一定能马上建造。

在某些情况下,买家可能要等到土地被维多利亚土地注册服务机构(Victorian land Registry Services)注册,这可能需要90天到18个月的时间。

戴维斯表示:“你只需在签订合同时支付土地保证金,其余款项将在街区结算前付清。”他补充称,和解通常在接到通知后14天左右进行。

一定要问建造者完成房子需要多长时间,以及什么因素会导致拖延,比如潮湿的天气和土壤测试。

戴维斯表示,在合同中写明一个现实的时间框架,并了解如何应对可能出现的延误,可以让你安心一些,并让你有能力围绕建设计划自己的生活。

决定设计

戴维斯先生建议,尽可能多地参观展示屋,感受一下住在里面的感觉。

他说:“没有什么比走进一间陈列室,近距离地了解里面的陈设、装修和布局,并了解房间的尺寸更重要的了。”

“很多样板房的装修都是高档的,所以一定要看一份‘as display’价目表,这样才能确切知道你要买的是什么。”

展示房屋给你一个现实的了解房间的尺寸和特点。

决定你想要单层还是双层,需要多少间卧室和起居空间。

“还要考虑房子的方位和一天中不同时间太阳的位置,”戴维斯先生说。

别忘了在未来保护好你的家。戴维斯表示:“增加太阳能电池板等节能措施,可能有助于长期降低能源成本,使你的房子更具有可持续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