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华沙贸易大厦的租户可以免费租一辆宝马i3

地产 2019-12-10 15:58:56

华沙贸易大厦(WTT)的免费租车服务已经运作了9个月。有两辆电动宝马i3汽车可供他们使用。这两辆车是由该办公楼的所有者阿克伦投资公司(Akron Investment)购买的。这项服务提高了员工工作的舒适感,并加快了工作速度。它也非常适合在环境友好的政治背景下,建筑物的所有者。到目前为止效果如何?租户和储蓄者对公司汽车的需求下降。它对环境也有好处。

汽车共享已经在世界各地的许多城市成功运行,并已被用于私人目的以及商业用途。至于后者,一种流行的解决方案是使用外部操作符及其所建立的系统。然后以商业方式租用这些汽车。华沙贸易大厦的所有者、资产管理公司海特曼公司(Heitman Company)的所有者阿克伦投资(Akron Investment)中东欧II(Akron Investment)更进一步:他们购买了两辆电动宝马i3汽车,设计了一款用于预订和租赁车辆的移动电话应用程序,更重要的是,他们免费为房客提供这些汽车。

这一解决方案是2015年至2016年期间该建筑现代化和全面重塑品牌进程的一部分。2016年1月底,WTT的房客们提出了共享电动汽车的想法:那是在进行试驾的时候。租户将使用的车辆于2月份出现在大楼内。该系统一直在改善租户雇员的流动性,支持他们自己的车队,更重要的是,它降低了他们的成本和使用出租车公司或提供短期租车公司服务的需求。

在华沙贸易大厦租用办公空间的每一家公司的每名员工都可以通过WTT的移动应用程序或专门的网站,免费租用其中一辆每周两小时。“要在华沙租车2-4小时,需要支付大约100至150兹罗提。我们让在WTT工作的员工有机会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乘坐一辆现代化舒适的汽车环游整个城市,这绝对是免费的。此外,该车辆是安静,易于驾驶和环保。WTT的客户关系经理Maria Bubak说:“我们有这么多租户对这个想法感兴趣,其他公司也在他们的投资组合中引入汽车共享服务,这证明了我们的解决方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我们生活在流动的时代。我们日常工作的灵活性和快速走动的自由是这些日子经营任何业务的基础。这项服务可以更高的流动性工人,而不需要扩大您的车队。购买成本并不是公司业主在扩大车队时必须承担的唯一费用。还有维修费用。WTT的汽车共享服务是绝对免费的。保险费、车辆收费和定期维修费用由办公楼所有者承担。所有这些都使得创新解决方案在租户中越来越受欢迎。

电动发动机也很重要。“房客对这项服务越来越感兴趣,这也是因为他们选择了汽车:电动宝马i3,这在波兰街道上仍然很少见,”玛丽亚·布巴克(Maria Bubak)说。这些汽车是安静的,不会产生废气,因此不会污染环境,这对阿克伦投资公司(Akron Investment)中东欧II及其资产管理公司海特曼公司(Heitman Company)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选择环境友好型汽车是建筑物所有者所采取的生态路线的延续。该大厦最近被授予环保BREEAM证书,成绩非常好。对于那些有义务尊重和展示符合生态和可持续增长的态度的大公司来说,这些行动对于租用大楼内的办公空间至关重要。

从这栋建筑的所有者、中东欧二世投资公司(Akron Investment)及其资产管理公司海特曼公司(Heitman Company)的角度来看,汽车共享服务使华沙贸易大厦的报价更具吸引力。写字楼租赁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促使业主对租户的态度和办公空间的组织方式发生了动态变化。业主正在寻找创新和不寻常的解决方案,旨在为所谓的员工福利和创造一个友好的工作环境。“这是因为办公室不仅是工作场所,也是社会空间。应该是友好的空间,也必须满足那些与专业工作无关的需求,“投资组合管理部门副总裁IzabelaKapil说。

华沙贸易大厦(WTT)建于90年代末,是一项开拓性的建筑工程。它的总高度为208米,屋顶为184米,是华沙最高的办公楼。这座摩天大楼多年来一直主宰着华沙的全景,自建成以来一直在引领潮流。它已成为质量和威望的象征。在2015至16年间,该建筑根据租户的广泛需求进行了现代化改造。这项工作由建筑师、房地产商业化顾问和品牌专家组成。由于这些变化,该建筑物获得了一系列设施,例如在公共空间及其周围地区。此外,该建筑还成功通过了BREEAM在用方法的环境认证过程,并在资产绩效类别中获得了很好的分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