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在波兰增加办公发展活动

地产 2019-12-10 15:58:21

2016年上半年,波兰办公室库存总计870万平方米。华沙办公室仍然是最大的市场,克拉科夫,Wrocław和Tricity成为主要区域办事处中心。2016年上半年,近57.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公空间交付波兰市场,创下半年新纪录。Cushman,全球房地产服务公司韦克菲尔德(Wakefield)在其报告《房地产时报:处于增长阶段的写字楼市场》(Property Times: office market in a Growth Phase)中,展示了2016年上半年波兰写字楼市场的数据。

H1, 2016年底的总办事处股票在华沙和八大区域城市(PoznańTricity,克拉科夫,Wrocław卡托维兹Łodź,什切青市和卢布林)站在870万平方米。最大的办公室市场:华沙(9900万平方米),克拉科夫(833000平方米),Wrocław(757000平方米)和Tricity(629000平方米)。

2016年上半年,波兰市场的办公用品供应创下新高,总计57.2万平方米,其中35万平方米(58%)来自华沙,其余22.2万平方米(42%)来自区域市场。华沙最大的新增运力,包括Ghelamco华沙尖顶塔(59100平方米),HB Reavis Gdański业务中心II C和D总计49000平方米(建筑)和Echo投资的时候(46400平方米)。办公室计划,收到入住率允许在地区城市包括以下:回声投资Tryton业务在Gdańsk(21300平方米),回声投资O3的商业学校我在克拉科夫(19200平方米),GTCŁodź大学商业公园(18700平方米)和UBM波兰的Pegaz Wrocław(18500平方米)。

2016年上半年,Szczecin的办公空间供应最低,只有7200平方米,而卢布林的办公空间库存没有增加。

Bolesław Kołodziejczyk、高级顾问、咨询,研究,所以,韦克菲尔德说:“到2016年底,波兰的办公室库存可能会增加约31万平方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预计年度供应量将创下新高。”在这些区域城市中,预计克拉科夫(87,800平方米)、特里西蒂(46,800平方米)和卡托维兹(44,700平方米)的供应量最高。鉴于发展管道2017 - 2018,如果所有的目前计划项目,超过150万平方米,771000平方米左右的交付在华沙和751000平方米的区域城市,来实现,供应水平可能会保持同样高未来两年。”

2016年上半年,波兰的办公面积为62万平方米,与2015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多一点,即1.2万平方米。最活跃的租赁活动再次出现在华沙,占波兰总租赁面积的60%,即37.2万平方米。全国八大区域的租赁交易总量达24.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最高的卷取卷贴在克拉科夫(112000平方米)和Wrocław(36500平方米),同时在什切青市的最小的市场和卢布林只有交易的金额是3600平方米。与前几年一样,地方城市对现代办公空间的需求主要来自IT、保险和银行业。

2016年上半年末,净吸收量为正,总计28万平方米,比2015年上半年下降2.8%。华沙(13.34万平方米)、克拉科夫(4.8万平方米)和特里西蒂(3.15万平方米)的上升幅度最大,而卡托维兹(- 68%)和什切钦(- 78%)的吸收水平较2015年上半年有所下降。多数城市的高供应水平推高了空置率,波兰平均为13.4%,地区市场为10.8%。克拉科夫的空置率最低(6%),而什切青的空置率最高(17.7%)。H1的2015年相比,最强的空置率上升是在卡托维兹(近6.5),同时Poznań看到最大的减少空置办公空间的体积。

高纬物业合伙人、办事处主管理查德·阿布韦克菲尔德表示:“过去6个月,供应和购买方的活动都有所增加,这清楚地显示出令人鼓舞的迹象,表明波兰仍是一个有吸引力的经商地点,尤其是在科技和金融领域。”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到年底,2016年将是又一个破纪录的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