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银行在中型写字楼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地产 2019-12-09 11:23:11

今年年初,中端市场已成为写字楼租赁的最佳选择,但希望拆分业务的银行和灵活空间集团提出的巨大要求,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促成规模更大的交易。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正在考虑在巴兰加鲁南部(Barangaroo South)和伦德里斯大厦(Lendlease towers)的环形码头(Circular Quay)开展太空项目,而大选也可能促使一些转变,国防部(Department of Defence)正在堪培拉、悉尼和墨尔本寻找新的基地。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编制的一项指数显示,第一季度的写字楼需求为644,619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3%。


但对占地1000-2999平方米的办公空间的需求,按面积计算增长了三分之一,咨询数量激增了41%。

高力国际写字楼租赁公司董事总经理西蒙•亨特表示,在大型企业试图在新楼盘中占据主导地位的时期过后,中型写字楼市场出现了大幅增长。

亨特说:“然而,由于即将到来的联邦选举,我们可能会在2019年看到对3000多平方米办公空间的需求增加,而金融部门也会因为皇家委员会而寻求更多空间。”

今年第一季度,布里斯班、北悉尼和堪培拉的太空需求猛增。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表示,这是因为CBD地区的条件收紧,而去年的大部分需求都是针对更大的空间。

亨特说,金融和灵活空间部门正在推动主要市场对办公室的需求。

他说:“我们已经看到2019年第一季度的积极调查水平,由于皇家委员会和灵活空间的趋势变得更加普遍和对企业至关重要,我们预计今年这些行业的调查将有所增长。”

到目前为止,IT、教育和培训部门一直主导着活动。三一学院刚刚承诺在伊丽莎白街611号建造7760平方米,这是PDG在墨尔本的新项目,由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爱德华·诺尔斯(Edward Knowles)和迈克尔·达维尔(Michael Darvell)负责。

亨特说:“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我们应该会看到来自金融、灵活空间和政府部门的活动有所增加,即将到来的联邦选举是一个推动因素。”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表示,像WeWork这样更灵活的运营商,在主要首都城市都有待完成的交易,该公司预计这些交易今年会很活跃。

高力国际租户顾问总监安东尼•克拉克(Anthony Clark)表示:“我们还预计会在金融领域宣布一些交易,特别是对于那些寻求将业务职能从皇家委员会分离出来的人。”

他补充称:“目前,大多数主要机构都有这方面的积极要求。”

尽管目前悉尼市场供应紧张,但该公司预计,从2020年晚些时候开始,将有更多的供应和相关的回填空间,这意味着将有大量的连续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