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Nordeus在GTC最新的办公室投资中开设工作室

地产 2019-11-28 15:33:57

总部设在贝尔格莱德的独立移动游戏公司Noradeus选择了绿色的心脏,创造了他们独特的新工作室。为容纳170个人的团队,竞争运动会的创建者租用了6,000平方英尺。我跨越七层,有三个额外的地下停车场。在这一点上,根据公司的增长战略,Noradeus获得了在绿色心脏中欢迎另外80名新员工的可能性。

绿色心脏是位于塞尔维亚新贝尔格莱德的MiltinMilanokvioliBoulevard和BoulevardofArt角落的办公室项目。它包括振兴两个既有建筑(GTC广场),建设三个新建筑,打造校园式办公园区。整个综合体将提供46,000平方米,旨在作为绿色绿洲,因为它提供了在绿色环保环境中嵌入的高科技空间。

Noradeus租用的区域旨在创造一个创新的空间,支持创造性的自由、生产力和协作。为来自22个国家的不同人才提供理想的条件,该建筑提供52个办公室、18个会议室、一个超过200人的礼堂,以及专门用于协作和创造性工作的其他领域,例如每个楼层的集思广益空间、休息室、音频和视频制作工作室、图书馆和研究室。允许在生产性工作和再生中断之间保持完美平衡的其他设施包括大型餐厅、体育酒吧、游戏室和带淋浴的健身区。在这一点上,儿童和建筑都有一个单独的游戏区域,完全是轮椅友好的。

“在2018年完成对这两个建筑的整修以及在绿色心脏项目中开发另外两个新设计的建筑是我们发展活动的一个重要亮点。Noradeus进入贝尔格莱德最现代化的办公楼之一,无疑是GTC的一个里程碑,也是贝尔格莱德的2019年写字楼市场的里程碑。我们对这种合作非常满意,因为我们的长期目标是投资于这些项目,这激发了创新和热情的公司取得成功。由于我们团队的辛勤工作,每平米的建筑都适合于满足租户的个人需求,我们相信我们的空间将使Noradeus能够繁荣和创造能够在全球竞争的游戏,”评论了PedjaPetronjevic,GTC的塞尔维亚高级经理。

这座建筑是由大玻璃窗组成的,允许庭院里的每一个露台享受绿色庭院。该设施的特点是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包括所有办公空间内的智能照明和空调,以适应各个需求。屋顶上还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用于为建筑物提供节能措施。此外,每个楼层都提供了根据Noradeus可持续方法的回收点。

“当我们在近10年前在Konjarnik的一个小窗口办公室里开始Nordeus故事时,我们唯一想要的就是与伟大的人玩游戏。当我进入我们的新家园的时候,我感到骄傲的是所有那些伟大的人,因为我们的成就远远超过了我们最初计划的。就好像我们关闭了一个美丽的章节,打开了一个新的,一个更令人兴奋的章节,"评论了Noradeus的首席执行官BrankoMilutinoves。

现代写字楼公园由两座四层楼和三座七层楼组成.其他将在未来转移到绿色心脏的公司主要代表IT和制药行业,包括顾问公司、ICL公司、人力公司、MTS公司、Nutanix公司、Servier公司和Takeda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