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古德曼在Gdańsk完全租赁波美拉尼亚的物流中心

地产 2019-11-25 13:58:38

GoodmanGroup(Goodman或Group)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房地产专家,在位于Gdańsk深水集装箱码头(DCT)附近的Pomeranian物流中心(PLC)签订了两个租赁协议,总面积为7,800平方米。根据这些新协议,PLC的所有可用空间(51,500平方米)现在已全部出租。根据市场需求,Goodman还在PLC建设15,800平方米A级仓储,该仓库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交付。

PLC上的新租赁协议与NRF波兰、汽车市场的冷却器和空调部件的生产商以及物流运营商ATC货物一起使用。这些租赁协议显示了后勤中心的质量和灵活性,以支持大量不同部门的古德曼客户的成长。

NRF是PLC上的一个现有客户,它通过增加3,485平方米的空间,扩展其与古德曼的关系,使其总租赁达到6500平方米以上。

“我们在中欧和东欧的产品越来越多的兴趣促使我们扩大了我们的后勤基地。由于我们的全球供应链被组织起来,港口附近的波美物流中心的位置理想地适合我们的需求。我们与古德曼的出色合作使他再次选择了PLC是一个非常容易的决定,”说,RWIARutkowska,NRF波兰常务董事。

作为物流中心的一个新客户,ATC货运公司正在租赁4320平方米的仓储空间,以帮助扩大其服务范围。

“空管货运的核心业务是利用海运进行门到门交货。”鉴于我们在DECGDAńSK集装箱码头的运营重点,波美拉尼亚物流中心是一个明显的选择,“ATC货运首席执行官Artur Jadeszko说。

完全租赁的波美拉尼亚物流中心的总面积为51,500平方米,为来自三个不同部门的八个客户提供A级物流空间:汽车:NRF波兰。

零售:欧洲现金,一家领先的快速消费品经销商

运输和后勤业务:ATC货物,Kuehne+Nagel,TerraMAR,波兰服务运输-LogiStyka,Univerg物流波兰,转发公司NTA

为了跟上市场需求,古德曼将扩建波美拉尼亚物流中心,增加15,800平方米的新空间,这些空间可以分成较小的单元。古德曼还提供机会,使空间适合客户的业务需要。

“波美拉尼亚后勤中心是古德曼在波兰最重要的项目之一,其特点是其在港口附近的独特位置。这个因素吸引了新的客户,他们将受益于我们的灵活方法和我们的智能特性设计,”说,波兰的商业发展负责人MaciejMadak.“最新的发展阶段与我们衡量的发展方式是一致的,并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发展这个项目,同时满足对新的现代物流空间的需求。”

PLC的位置为以港口为中心的物流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使客户能够将其物流和生产活动与波罗的海最大的深水集装箱码头提供的服务结合起来。位于dctgdańSK附近,也为客户带来了经济利益,包括降低了重新装载、存储和运输成本。其他考虑因素包括建立免税区和经济特区的可能性.

此外,后勤中心享有很好的道路通行能力。Sucharski路线和Gdaelsk的南环线将中心与A1高速公路连接到波兰南部和S7高速公路到华沙,S6到Szczecin继续到德国。它还位于波兰的第三大机场,距离LechWaher和SA机场仅23公里,服务于国内和国际航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