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房源短缺影响Beecroft和Cheltenham市场

地产 2019-11-18 17:01:29

在悉尼北部地区,待售房屋的长期短缺意味着现在是卖家上市的绝佳时机。高需求加上低库存意味着买家在该地区面临着更激烈的房地产竞争。

Stone Real Estate Beecroft的经纪人Kevin Dearlove认为,邮政编码2119(包括Beecroft和Cheltenham)的股票水平处于历史低位。

在切尔滕纳姆,realestate.com.au当前有待售的四个物业。

根据CoreLogic RP Data的数据,自从

财政年度开始。

邻近的比克罗夫特(Beecroft)有28处房地产市场挂牌交易,自7月以来录得31笔交易。

迪尔洛夫先生说:“如果从搜索中删除计划外的开发项目,房屋数量将非常低,这无疑会在竞争加剧和价格上涨中发挥作用。”

头版-北部区时报

Joe Spiteri和他的家人现在正在寻求缩小尺寸。

Belle Property Beecroft的经纪人尼克·贝德福德(Nick Bedford)表示,参加该地区公开检查的买家人数比两年前增加了三倍。

通常情况下,房地产会吸引8到10个潜在的买家,但是,最近他们正在视察40-50个团体。

拍卖前出售房屋的数量也在增加,因为买家希望避免拍卖中的竞争。

贝德福德说:“人们害怕去拍卖和竞标,所以他们想提前购买-这是六个月前我们还没有看到的东西。”

“如果我有房子要卖,我会走了,因为需求已被压抑,几乎没有东西可买。人们为什么要等到春天来临才是没有道理的,但传统上他们这样做是因为花园盛开了,天气转暖。

“现在库存不足而需求增加时卖出是更明智的选择。”

提供社论155D Copeland Rd East Beecroft

155D Copeland Rd East位于1429平方米的地块上,背靠自然保护区。

乔·斯皮特里(Joe Spiteri)刚刚通过“兴趣表达”广告系列将他在15D East Copeland Rd Beecroft的房产列出来。

建筑设计的五居室三层住宅位于1429平方米的街区上,背靠自然保护区,因其面积而成为郊区的独特房源。

它的功能包括多个娱乐性露台,一个带顶棚的温水游泳池,水疗中心和平整的草坪。

它靠近Beecroft公立学校和切尔滕纳姆女子中学。

斯佩特里表示:“我们没有试图预测市场,但我们一直想缩小规模,这是我们的动力。”

“我们认为目前市场可能已经稳定,选举已经结束,所以我们认为是时候把房子推向市场了,因为事情变得更加积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