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莫兰健康集团前首席执行官宣布推出豪华Wahroonga项目

地产 2019-11-18 17:01:31

莫兰健康集团前负责人谢恩·莫兰(Shane Moran)博士与他的最老朋友之一联手,成为Wahroonga所见过的最高档的独立老年人之一。众所周知,莫兰玫瑰酒店(Rose by Moran)正在太平洋高速公路(1574-1578)上占地约5000平方米的黄金地段上施工。

该物业是该地区最庄严,有历史遗迹的房屋之一,罗斯莫兰(Rosemorran),自2003年起由马克(Marc)和林迪·德斯托普(Lindy De Stoop)拥有。这对夫妇花了13年的时间来尝试重新开发该物业,包括将美丽的老房子改建为老年人居住。

他们赢得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战斗,最终将他们送上了土地与环境法院,并与Moran博士结成了伙伴,后者与De Stoop成为朋友已有30年了。

他们通过与航空业的联谊会面,并在彼此的家中分享了婚礼和洗礼仪式。

莫兰博士(Moran)在达令点(Darling Point)拥有悉尼最著名的遗产住宅之一,斯威夫特(Swifts)。

正如De Stoop先生上周在该项目启动时透露的那样,对于De Stoops而言,Rosemorran一直是备受喜爱的家庭住宅。

他说:“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个地方的历史的一部分,我们喜欢在这里。”

但是当他们的孩子离开时,他和他的妻子发现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保存房屋。

“我直接知道维护这所房子的成本。我认为,如果不适应社区使用,它将像许多其他中等密度的生活一样不断恶化。”

他说,这对夫妻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 2006年,工党政府迫使Ku-Ring-Gai大大扩展了沿铁路走廊的中等密度开发,我和Lindy提出了一个愿景,即我们可以翻新和重生这位老太太,为当地社区留下持久的遗产,”德斯托普先生说。

“我们认为Rosemorran可以成为缩小老龄化和智慧型本地居民人数的美丽而安全的环境。广大的当地社区都可以享受Rosemorran。

“ Lindy和我一直尊重当地社区的热情,当地社区的首要任务是保护我们的历史建筑。我们同意这种观点;尽管许多当地人对此表示怀疑。我认为,今晚的演出结果证明我们同意这些观点。”

莫兰博士说,新开发项目包括34套两居室和三居室豪华公寓,这是他的新的独立豪华生活项目中的第一个,被“莫兰”所称。

他说:“我在Wahroonga长大,所以这对我来说很特别。”

所有房屋都将拥有安全的停车场,宽敞的户外起居区(有些带有私人花园)和最高质量的任命。

施工已经开始,预计在2020年末完成。将按照标准的退休村条款出售,包括月租费和离境时应支付的离境费。

公寓的价格从120万美元到340万美元不等,月费预计为1200-1300美元。

一流的设施包括礼宾服务,私人班车,俱乐部客房和酒吧,餐厅,图书馆,音乐室,水疗中心,红外线桑拿浴室,健身房,游泳池,温室,酒窖和电影院。

将提供各种服务和活动,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居民的健康和福祉,并确保随着他们的需求变化而提供任何其他辅助生活服务。

该业务将与他的Provectus Care老年护理品牌并驾齐驱。

Moran博士进入私人高级护理领域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了,他进入高级独立生活空间。

他说,鉴于对高质量产品的需求大幅增加,这是自然而然的举动。

婴儿潮一代人口老化的生活选择。

他说:“今天的退休人员为生活中的新篇章做好了准备,这使他们能够追求自己的兴趣和激情,变得活跃和健康,并以有意义的方式与当地社区,朋友和家人互动。”

“活跃的,老龄化的小型企业正在迅速增长,他们不仅希望拥有一种更加方便和无忧的生活方式,而且还希望拥有更加紧密的联系。

“对年长的亲人的寂寞是一个令人担忧的社会问题,众所周知,这是抑郁和疾病的主要因素。在一个社交和互动的环境中生活的好处是,您可以享受各种各样的活动和便利,可以对您的健康和福祉以及您的整体幸福感和生活享受产生重大而积极的影响。”

豪华厨房。

明亮的卧室。

许多开放和私人空间。

Rosemorran在遗产专家的密切关注下进行了全面修复,

亮点包括手工制作的雪松木细木工,核心壁炉和详细的彩色玻璃

视窗。

它将成为新综合大楼的枢纽,其一楼的正式客房构成2500平方米的公共空间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图书馆,音乐室,餐厅,理疗室,理发店,电影院,社交俱乐部休息室和酒吧,酒窖,室内游泳池和健身房。酒店内还有一个1500平方米的宠物友好花园和美化环境。

Antoniades Architects设计了34套全新的公寓,这些公寓从入口开始就很靠后,被树木和绿色植物所环绕。它们通过温室通过大型入口与主要房屋相连,并设有充足的地下停车场,可直接乘电梯到达公寓。

该物业由领先的室内设计公司Coco Republic进行了风格设计,标志着两个品牌之间的首次合作,还将扩展到量身定制的家具和设计包,供购买者使用。

Di Jones Wahroonga正在与Moran团队一起推广该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